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口述:男友出国后 我和另一个男生同居(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1:1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对不起,我的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采访时间:2005年10月26日 下午

  倾诉人:薇薇 女 22岁

  采访人:记者 端子

  第一眼就知道他是我爱的人

  我和他认识是在五年前的夏天,那年我17岁,他比我大两岁,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我一个朋友的聚会上,他很安静,第一眼看到他,我就知道我们之间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那天,我有意无意地和他说话,晚上,我让他送我回家。坐在他身后,第一次和一个男孩离得那么近,我异常兴奋,我一直在等他要我的电话号码,可他一直都没有要。趁他不注意,我把书包上的娃娃拽了下来,放在他

摩托车的后备厢里。回去的时候我向朋友要了他的电话,然后,以拿娃娃的理由和他见面。我们开始了恋爱。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人在爱的人面前都会表现得很好,我是这样,我可以等他一两个小时,我可以在吃饭的时候把鱼刺挑出来,把肉给他吃,我可以什么事情都为他着想,我不知道是因为感动还是什么,我们在一起了。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里我们都很开心,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男孩,相识两个月后,我才知道他为什么一开始对我那么冷漠。是因为他已经开始办出国了,签的是英国,听到消息时,我哭了很长的时间,但是我想不管以后怎么样,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个喜欢的人,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因为那是我心里最美好的东西。

  到了他要走的时候,我去北京送他。我们数着最后的每一分钟,晚上,我穿上睡衣到了他的房间,我想就算是以后我们再也见不到面,我也要把我最宝贵的东西给他,不让心里有什么遗憾,但是在我脱衣服的时候,他把我用被子包好抱在怀里,说:“薇薇,我是一个男孩,这方面我一定是要比你有需要的,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你知道你在我心里是那么的美好,我不想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我们就是这样相拥着过完一夜。那一夜,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心痛,送走了他,我坐车回洛阳,我一直在哭,我觉得亲手把我喜欢的一样东西丢了,我觉得很清楚他走的那一天是10月9日,那天下了大雨,雨一直在下,下了一个星期。

  天好冷,心好痛。每一次,走过那些我们去过的街道、去过的小店,我都会忍不住哭。这场没完没了的雨,让我觉得心里痛得透不过气来,他走的时候留了一包烟在我这里,我会时不时地拿出来闻闻,想一个星期前他还抱着我叫我丫头,但是为什么一下子就离我那么远。

  每个周末的电话,每一次都会聊几个小时,但是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我听他说,听他说那里的见闻,听他说在那里遇到的麻烦。每次挂了电话后我都挺难受的,因为我什么都不能帮助他。我学会了给他写信,几乎是每天一封信,但是我都没有寄给他,只是一直写,看着盒子里的信一天比一天多。

  他回来了,要带我走,可我被拒签了

  就这样过了三年,上完大专以后,因为经济的原因我不能再继续上学的时候,就主动和他断了联系。我觉得如果不上学,我们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远的。但是2003年的夏天,他回来了,晚上,当我在楼下见到了他,我一直以为我见到他我会哭的,但是我没有,我只是微笑着走了过去,我们到了我家附近的一家咖啡店,面对面坐着,像是老朋友简单客气地聊着,我只是看着他,但是我还是觉得不是那么真实,一直到店里响起王菲的《红豆》,我忍不住哭了起来。那是我们最喜欢的歌,我一直都觉得那是最能代表我们的感情,我不停地哭,把一直以来的思念和这几年的委屈都哭了出来。他握住我的手,什么也没有说。

  但是一到家,我们又开始打电话,只是这一次和以前不一样,他离我很近,我们几乎是凌晨才挂电话的,但是我还是处在兴奋状态中,我一直都不知道这是真的,像梦一样,就这样很顺利,第二天他来到我家,见了我妈,吃了饭,我妈很喜欢他,我很高兴,我见了他的家里人,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他对我异常的好,他在我心里的地位是任何人都不能替代的。

  他的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他家人忙着给我办出国,但结果我被拒签了,说我有移民倾向。有的时候我在想这一切是不是都是命中注定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