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快刀青衣专栏:搞笑无极限 > 正文
追各系系花的总结报告 希望下辈子别让我这么帅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30 新浪校园

作者:快刀青衣[欢迎投稿]

  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涌动着一种渴望,那就是希望下辈子不要让我这么帅。以致于从小跟老爸一起出去,街边的大妈大婶都要抱抱我,然后争吵我到底是象刘德华还是周润发,没人会提老爸的名字。

  进了高中,想谈恋爱,老妈语重心长地教育我说:“乖,等上了大学咱们再谈恋爱,要不就一朵鲜花插在牛粪池里了。”

  当我第一天迈进大学的校门,我在心里暗暗地鼓励自己“潘庵,咱终于取得了恋爱初级证书了,咱一定要大显身手。我一定要把每个系的系花都追到手。”

  第二天,还没等我对全校的院系作细致入微的考察时,我就追到了一个系花。当我端着饭从篮球场经过时,只见一个稍微丰满点的女生从一个男孩头上抢下篮板球,我不由得叫好。然后那个女生回头看我一眼,突然就把篮球准确地甩了过来。以前只玩过

乒乓球的我大骇,慌忙扔掉饭盒,双手抱头蹲到地上。正当我闭着眼睛等待篮球的亲密接触时,有个人轻轻地拍拍我的头,慈母般的说:“乖,不怕,球在我手里呢。”一睁眼,那个女生就犹如宝塔一样站在我的面前,我顿时被她的高大和威武所倾倒。旁边一个男生大声喊着:“系花,还打不打球了?”当我知道她是系花的时候,我决定就从体育系开刀,就如同过年也要杀最胖的那个动物一样。

  追上她一共用了我三个冰淇淋,一篇初中写给同桌的情书和一次模仿F4的深情告白。在我都为她被喊系花而脸红时,无意间我发现了事实的真相,她的身份证上清晰得写着姓名“石细花”,年龄整整比我大了三岁,我为自己成为老牛嘴里的嫩草而伤心。每当我看她看得想要吐的时候,她总是可以轻而易举地把我拉到那游泳池边的跳台上,并且以要跳下去引发另一场唐山大

地震要挟我,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忍辱负重和她在一起。陪她扔铅球,陪她扔标枪,陪她打篮球,虽然我不相信恋爱可以给人幸福,但是我相信恋爱至少可以给人健康的体魄。有一次因为我看他们体育系健美班真正的系花跳舞看得入迷,一个5斤重的实心球就和我的脚丫子来了个对对碰。这件事促使了我和她的分手,我无法忍受她的残暴,她无法忍受我那被一个实心球就砸骨折的脆弱身体。等我的脚伤养好后,她身边已经站着一个1米93的彪形大汉,她并且用一百四十斤的体重作小鸟依人状。

  第二个受害者是我所在的计算机系的系花,虽然自古就流传“兔子不吃窝边草”的名言,但是窝边有草又何必满山跑呢?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如此热爱计算机的女生,每天热衷于上网编程,并且非常鄙视我上网必开QQ的行为,口头禅就是“小样,等着,看我不黑了你!”一日中午,因为网吧旁边坐的男生不小心踢到了她的脚,并且只说了句SORRY,并没有说对不起。她就开始频繁地扫描对方端口,不停地发送邮包炸弹,嘴里还不停念叨着:“看我不炸死你小样的!”从中午12点开始,我一直崇拜得看着她在噼里啪啦的编程,6点整的时候,旁边男生的屏幕忽然断电黑屏。计算机系花长出了一口气,心满意足地喝起了可乐。旁边的男生惊慌地喊着:“老板,我这怎么黑屏了。”远处传来一个让人绝望地声音:“你的会员卡没钱了!”她嘴里的可乐全部喷在了我的身上。我不明白她为什么离那么近不去直接拽他的电源线,她说这就是网络流氓和街头流氓的区别。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