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东西南北大学生 > 正文
撒腿就跑 我们的泡吧初体验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1:53 东西南北·大学生

  文/李橙蓝

  我讲的是9月开学前一天的事情,发生在我们宿舍。听说长春某某酒吧这个夏天很火,于是姐妹几个决定提前一天返校,去洗刷一下假期心情,彻底疯狂一次后好收心,投入好好学习的伟大事业中。

  据有经验者说,不能去太早,真正的夜生活11点以后才会开始。不由地感叹,原来去酒吧还有这么多学问,还好失恋时没有独闯!饿着肚子熬到晚上9点,先在学校小吃部美美吃了一顿,为了留得青山在,特意多吃了一些(据说酒吧东西贵),将肚子撑得有些小饱后步行向酒吧进发。

  其实,我们宿舍上学期就有去酒吧疯狂的冲动,尤其在考试以后或集体郁闷期。但一直思想解放不开,总看新闻说有女生因为去酒吧而被咋样咋样的,因此姐妹们认为酒吧是颓废的、放荡的甚至淫荡的。细想想,应该没那么恐怖,再说俺们翅膀硬了,应该能把持,既通过酒吧发泄又不滋生堕落。

  我们四具张扬的灵魂,不知走了几条街,在10点半到了酒吧。里面很昏暗,除了桌上的价格表有暖融融的小蜡烛照着,醒目一点外,老板仿佛故意营造出每个人都很自我的灯光氛围。服务员不是我们之前想像的那样——一溜紧身衣小姐,反倒有许多很殷勤的小帅仔。吧台右边是一个小舞台,上面架着电视,正放着洋妞在扭腰。舞台上有四个

马来西亚歌手在唱快歌,两男两女,相当动感,穿得挺保守。这多少削减了些我们对酒吧糜烂的防范性认识。

  我们上了2楼,2楼静一点。一张张小圆桌上点着蜡烛,几个老外在优雅的交谈着。旁边也有个吧台,我们坐在可以俯视一楼的地方,老大点了可乐,我们注意着陆续进来的每一个人。有一个老外,搂着一个小鸟依人的MM,有一个长发飘飘的男人,有几个白领……还来不及瞄完,原先歌手不卑不亢的歌声突然停下,DJ开始打碟,音乐变得激烈起来。

  “我们下去吧,开始蹦迪了,来了怎么也得体验一把。”等我们到了舞池,人已越来越多。我们的动作幅度都很小,因为初来乍到不敢丢人现眼。但高台上有一长发美女在疯狂舞动,她是领舞的。不出两分钟,音乐里有了暧昧的喘息声——老二身边一个男老外和一个女人贴得很近,一边扭动,一边热吻……吧里的气氛越来越狂热。

  音乐继续暴狂。“窗前明月光,地下鞋两双”、“摇头爽不爽,没有接吻爽”一类的喊麦声从DJ口中传出。他喊上句,舞池里群而起之接下句,不用猜,喊得合拍的绝非我们寝室这样的菜鸟。

  最终,我受不了狂热的蒸腾,于是挤到吧台。“小姐,请问你想喝点儿什么,那边的先生请你。”服务生走过来。我望向对面,一个帅哥对我微笑了一下。“不用,谢谢。”可乐放在桌上很久了,我决定不喝,我是个很会保护自己的人。

  夜越来越深了。我们姐妹几个决定不再深层体验。其实时间尚未到12点,更多的人刚进门,舞池里才开始拥挤,不用抬手即可触胸的那种挤,我们决定离开,撒腿就跑的那种离开。老三在我耳边说:“你都看到了,这里的人很恶心。”我凝视了她两秒,突然发现我们其实很清纯,虽然我们是学校里的另类,虽然我们染着五颜六色的头发,虽然我们可以穿得很前卫,虽然我们可以喝酒,可以公然在校园接吻。

  大学生泡吧提醒

  1.酒吧的营业时间一般从晚上8点到次日2点。有些带有西餐的酒吧会在晚上五六点钟就开门营业。如果你喜欢看乐队演出,可以选择周末晚上去专门的演出吧。

  2.不要独自进入酒吧,女生更不要穿着过于暴露,这样容易引起别人的误会。

  3.最好去学校周边的酒吧,会比较本分。像长春,在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附近有专门的大学生酒吧,消费也不高,挺好。

  4.女生安全防范:有人约你玩游戏时,不要轻易跟着对方就去了他们的桌子,极可能被人占便宜,因为有的游戏规则是,输了就得怎样怎样,很容易吃亏,直截了当的说“没兴趣”,语气坚定,这样不会被对方看出来是菜鸟!

  泡吧游戏自己人玩

  1.蜜蜂

  口令:两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呀,嘿!石头、刀、布,然后猜赢的一方就作打人耳光状,左一下,右一下,同时口中发出“啪、啪”两声,输方则要顺手势摇头,作被挨打状,口喊“啊、啊”;如果猜和了,就要做出亲嘴状,还要发出两声配音。动作及声音出错则饮!

  (注:适合两个人玩,有点打情骂俏的味道,玩起来特别逗!)

  2.青蛙落水

  口令: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扑通扑通掉下水,dum(青蛙落水的声音);两只青蛙两张嘴,四只眼睛八条腿,扑通扑通掉下水,dumdum;三只青蛙三张嘴,六只眼睛十二条腿,扑通扑通掉下水,dumdumdum……如此类推每人说一句。

  (注:多个人一起玩,在过程中要顾及到数字,所以玩起来还真的不轻松呢!)

  3.007

  规则:由开始一人发音“零”随声任指一人,那人随即亦发音“零”再任指另外一人,第三个人则发音“柒”,随声用手指作开枪状任指一人,“中枪”者不发音不做任何动作,但“中枪”者旁边左右两人则要发“啊”的声音而扬手作投降状。——出错者饮!

  (注:由于没有轮流的次序,而是突发的任指其中一个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处于紧张状态,因为可能下个就是你。)

  《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