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相信自己,才能拥有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3:4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相信自己,才能拥有爱情

  就这样分手了,我才发现我那么离不开他。天生的要强和女人的矜持阻止了我去找他,但思念却像洪水一样随时随地泛滥开来,我第一次相信想一个人会想得发疯。每当特别想他的时候,我就去逛药店、化妆品店,希望能尽快碰到什么好的产品来改善我的面容,恢复我的自信。

  感谢上帝,在我使用了某种专业祛痘平疤的化妆品后,我的痘痘疤痕全消失了,我又恢复了从前平滑细致的皮肤,甚至比以前还好看!我才发现自己本来就是很优秀的女孩子。

  欣喜若狂的我在找回“面子”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阿海打电话,可是闲聊中他却说安然已经有女朋友了……

  最可悲的是,到了快毕业的时候,阿海告诉我,其实在安然心里,最喜欢的人一直是我!

  阿海的话在几天后得到了验证。那天我正在和几个同学一块儿逛街,突然接到了一条短信:“还记得窗台上那枝勿忘我吗?”

  看到那样一个陌生的手机号,我便回了一条短信:“你是谁?”

  紧接着,短信又回了过来:“忘了!忘了!忘了!你竟然忘了!”

  是安然!我立即不顾一切地开心大笑起来——他竟然想方设法找到了我的手机号(而我俩在一起时双方都只有传呼),这说明他是爱我的!

  这以后,我经常会在晚上接到用不同的手机发来的短信,有时一发就是整夜。虽然那些号码不全是他的,但我知道那是他出于男人的尊严惯用的伎俩。

  遗憾的是,就在我将要和他再续前缘的时候,粗心的我却把手机丢了,而且那以后一年之内我居然一连丢了3部手机。就这样,我再一次失去了他!

  我再也没有遇见过任何一个像他那样让我快乐和感动的人。我曾经千方百计地想找到他,尽管未能如愿,但每当我想起我和他的那38天,我仍然会觉得快乐、幸福无比,有时候甚至自己傻乐起来。

  其实现在想想,我那时的自卑真没必要——他爱的是我这个人,并非我的容貌。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美丽的,相信自己,才能拥有爱情。现在的我,依然想象有一天会找到他,如果他的身边还有位置,和他在一起,依然是我能想到的最温暖的事。就算没有位置,我想我们也应该是最好的朋友,我会尊重他的选择,真心祝福他。

  采访时间:2005年9月15日

  采访地点:大河报西区记者站

  倾诉人:小雨25岁 从事企业宣传工作

  采访人:记者 路文捷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