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浅尝青果滋味》 > 正文
扼杀他不是我的错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4:07 新浪校园

  亚琴:我当时没有反对,也没有表示赞成,但还是跟着他去了一家宾馆。我们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聊到天亮,而是很激动地上了床,我在他的引导下,偷吃了禁果,那也是顺其自然的事。事后我有点害怕,就只好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了。

  亚琴:这次以后,我才意识到,我是真的爱着他,他是我牵挂着的人。他经常约我,我们经常开房同居。大约是过了半个月以后吧,他告诉我说,住在学校寝室里太闹,没法休息好,因为别人休息睡觉时,他在工作,别人工作时,他又在睡觉,白天的校园很吵闹。他说,我想去外面租间房子。我说,这样也行,休息才是最重要的。我问他找到租房没有,他说找到了。下午他把我带去租房,房子不大,却生活设施齐全。他说,亚琴,你也搬来住吧,还可以省去学校的住宿费,我没有同意,他很失望。

  亚琴:我后来还是搬进去了,是在一周以后搬去的。晚上他工作去了,我在房间里读书自习,好像有了一种新的热情,安静的地方学习效率更高,而且很自由。有时我不想看书,就和他一起去歌舞厅看他演唱。他在台上的风采令我激动,但他台下疲倦的样子又令我心疼。

  亚琴:不久,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我害怕极了。我把这事告诉了田军,田军说,怎么会这样?我们每次不都是带着

避孕套吗?怎么还会?我一听他这话,心里就凉了。听他话外音,好像我在他之外还和别的男生有过这种关系一样。本来,我是不想告诉他我怀孕的事情的,但我想这孩子是我和他的,他应该有这样的知情权,可是没有想到,他这样怀疑我。

  雪燃:他这话实际上是对你的极度不信任,这也说明你们的爱情基础并不牢固,连信任都没有的爱情,可以想像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亚琴:在这之前,我自认为他是最爱我的,我对他是百分百的真诚和忠诚。他的话令我吃惊,当时我哭了,我更不能奢望他能陪我去

医院做人流。我只好强忍着泪,在医院打掉了孩子。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害怕学校知道了会惩罚我,但没想到的是他不信任我,我搬出了田军的房子,我没有找到一点留恋他的理由。他来找过我两次,见我心已死,他就再也没有来,就连电话也不打了。

  亚琴:生理上的痛我忍一忍就过去了,可是我心里却被一种无形的东西擢住了。痛过之后,我就开始后悔了,一个小生命就这么被我扼杀了。我现在做梦都会梦到那个孩子。有一天,我的辅导老师找我谈话,她可能是觉得我这段时间的状态有点不对。说实话,那些日子里,我都快疯了,根本无心学习。我就如实把我的事情说了,老师听了只是哀叹了一声,也没有批评我,反而开导我,要我从中吸取教训,希望我在感情面前把握好自己。老师没有举报我,也没有公开此事,虽然没有人惩罚我,但我不能原谅自己。

  雪燃:在错事面前,很多人都能找个理由来解脱自己。你为什么不这样做?这样做能使你自己不再那么受伤害。

  亚琴:可是我不能,我找不到原谅自己的理由,也就注定我要长期生活在这样的阴影里。

  雪燃:我知道,你不能原谅自己的更多原因是你做掉的那个孩子,你扼杀了一条生命。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生命如果存在世上有没有必要?与其让他活着受罪,还不如给他一点残忍,或许这还是对生命本质的一种保护。呵呵,我随便说说,我说这话的目的,是想你尽早解脱自己。

  亚琴:我也这样找过理由,但生命总有他本质的意义。我残杀他,我不能原谅自己……好了,不说这个了,我们今天不是来讨论这个问的。你就把我的故事写进你的书里吧,我也还想以此来纪念我的孩子,我要让他知道,扼杀他不是我的错,我更要让那个田军记住,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他。

  雪燃:我会把我的QQ记录原封不动地搬进书里(我话还没说完,亚琴又发来信息)。

  亚琴:好了,我也累了,该下线了,我这个“亚琴”的名字是临时启用的,从现在开始,亚琴会永远在网上消失,我原来的网名不叫“亚琴”,我也不希望你记住我。好了,谢谢你陪了我这么久,你也该休息了,再见!

  亚琴发了这条消息后就下线了。当我再次登上QQ时,亚琴的名字真的消失了,留下的只是一串灰蒙蒙的QQ号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