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浅尝青果滋味》 > 正文
女生口述:受过伤害 我渴望爱情但又内心恐惧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8:09 新浪校园

  我期待的人应该热爱事业,执着而坚韧,也许不成功,但我愿意和他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一起吃苦。他还热爱生活,有情趣而浪漫,爱家爱我,也许我们会吵会闹但不会计较,我们互相信任互相依恋互相欣赏,我们风雨并肩……

  (1)

雪燃:你好!

  刚才读了你在我QQ上的留言,得知你正在采写大学生同居故事的书稿,因而冒昧给你发来E_mail,我是一位即将大学毕业的女生,目前正在四处奔波找工作,我在大学四年里曾经有过三次恋爱,最后这次也就是现在这次,我和男朋友同居了,我们是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同居的,起初,感觉还不错,现在好像有些茫然,总觉得这样做心里有点踏实。如果你有兴趣采访,我们可以约个时间,我在成都,隔你不远,我的手机号是:139833xxxxx,但愿我们有缘相见。

  丁香花

  (2)

丁香花小姐,你好!

  拜读你的E_mail。

  我采写的这部书稿,目前已接近尾声,正在审校之中,但我对你的故事仍很感兴趣,目前我比较忙,可能没有时间来成都和你见面,五一节也早有安排,我想,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通过互发

  E_mail或QQ,或电话采访,但最好是E_mail,发E_mail比较灵活,你目前也正在找工作,我也怕耽误你的时间,不知你的意下如何?

  祝好!

  雪燃

  四月十五日

  (3)

雪燃,你好!

  我知道作家都是大忙人,时间宝贵,我也不忍心耽误你太多的时间,如果你不想采访我就算了,再说,我的同居故事也很平淡,没什么特别的地方,看来,我们没缘份了。

  就这样吧,祝你创作丰收!

  丁香花

  (4)

丁香花小姐,你好!

  我想,你是误解我了,我说的时间紧,并不是说对你的故事不感兴趣,采写这部书稿,本来就困难重重,特别不好找采访对象,好多女生都不愿意公开自己的隐私,你能主动与我联系,本来就令我非常感动了,如果因为我的几句话你就误解了我,我会心存不安的,我觉得,我们都应该相互理解,你说是吗?要不然我们约个时间我来成都找你吧。

  祝你快乐

  雪燃

  (给“丁香花”发E_mail后,我又按照她提供的电话号码,给她拔去电话,她一听是我,高兴地说,真的是你在给我打电话吗?

  我说,是我呀,我真的是怕你生气了,要么我来成都吧,我下午来,晚上采访你,第二天又回来,她想了想说,算了吧,我不希望你为我奔波,本来写作就够辛苦的了。

  我说,那咱们就电话里谈吧。

  她说,算了,担搁别人的时间就是犯罪,我可不想成为你的罪人,还是按你最初的想法,我有空时给你发E_mail吧。

  我说,行,那就这样吧,谢谢你的支持和理解,她说,你真是客气了,等我写了E_mail,你再谢我也不迟呀。她说完,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又一天的上午我收到了她的E_mail)

本文选自图书《浅尝青果滋味--大学生同居采访手记》,作者雪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