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301寝室只有一个人幸存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5:37 榕树下

  “当当当”大钟敲了三下,现在是凌晨三点。杨梅坐起来看着四张空荡荡的床铺发愣,本来齐娟一直在身边的,可是刚才一觉醒来,她却已不见了踪影。杨梅不知道她去了哪里,也没有勇气知道。

  突然,门口透过一丝亮光,走廊里的灯光一点点照了进来。杨梅猛地拉过被头紧紧攥住被角,蜷缩在床头。明明没有人,门怎么会自动打开呢?寂静中,门一点一点被打开,又一点一点缓缓关上,似乎什么已经进来,却什么也看不见。杨梅恐惧得想大声尖叫,却发现喉咙被卡住似的发不出声来,只听见上下两排牙齿交叉碰撞的“咯咯”声。等了一会儿,没看见什么东西。只有清冷的月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映射出四张空荡荡的床铺和吓得快疯掉的杨梅。

  终于鼓足一丝勇气,杨梅一点一点向床边蹭去,她哆哆嗦嗦地探出头,想看看床边有什么东西。什么也没有,除了两双鞋,她吁了一口气,看样子是自己疑神疑鬼,一时产生了幻觉罢了。等等……两双鞋?她的眼睛定格在其中一双红色拖鞋上,这是齐娟的拖鞋,等于说她一直在寝室了!杨梅下意识地抬头张望上铺,却被什么东西遮住了眼睛,痒痒的,她伸手去摸,头发!很长很长的头发!一点一点垂下来,挡住了她的视线。杨梅不敢再抬头,她吓得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她是短发。终于,一张脸倒悬在她的面前,这是一张什么脸啊!脸皮从中间豁开,露出了鲜红的肉,该有眼睛的地方却只有两个墨黑的窟窿。在月光的下看起来格外恐怖!而且还不断像她贴近,近得几乎粘在一起。“啊!”301寝室发出一声惊人的惨叫,在寂寂的黑夜传得很远很远……

  接连发生这么多惨案以后学校很坚决的用封条把301寝室给封了,由于临近寝室的强烈要求,最后把整个楼层给清空。人员全部迁移到了其它宿舍楼。

  其间,齐娟的父母来过学校一次,他们说齐娟因为精神恍惚,国庆期间一个人出去,结果被来往的车辆夺去了生命。“十一”过后,他们往学校打了好几个电话,却没人接听。后来,就出了杨梅这件事。

  而那天见过她们的同学,一致作证,说十月八号那天的确曾看见脸色苍白的齐娟和杨梅在一起。当时感觉齐娟是怪怪的,可没多注意。没想到,她已经……这件事想想就足以让人发疯!

  林慧不久以后就被送去国外读书,据说她因为这件事也受了相当大的刺激。也难怪,本来301寝室有五个人,现在只有她一个幸存。

  这就是301寝室的故事,已经结束,好像又未结束。那沉默的封条似乎在等着一只陌生的手把它揭开,然后……当然,从我本意上是希望它就此结束,因为这个世界,我们最需要的还是阳光。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