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恋爱女生:陷入信任危机 男朋友调查我的感情史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1:19 新闻晨报

  铃音神色凝重,不过她再三强调她想探讨的只是一个小问题。原来她和男友的爱情才刚刚开始,男友的某些做法让她开始思考恋人之间的信任问题。

  回母校,与他结缘

  我是个上班族,男友小飞正在我的母校读研究生。我们虽然是同届的本科生,但所学的专业完全不同,在校时谁也不知道谁,反倒在我毕业以后结识。那是今年暑假,我回母校找读研的老同学一起玩,中午去学校食堂吃饭。假期里食堂并不拥挤,可不知怎么搞的,走路目不斜视的我偏偏撞到一个男生,打翻了他的热汤,他的一个鞋子也浇湿了。我帮他捡起碗,红着脸赔不是,他说“没事没事”。他又打了一份汤以后就端着饭菜坐到我对面,跟我们聊了起来。

  他就是小飞。后来他跟我讲,他看到我的时候觉得心里一动,很想认识我。

  铃音抿着嘴笑了笑,仿佛在回味那有些特别的一见钟情。

  小飞跟我熟识后就开门见山地追求我,两个月的暑假快要结束时,我们终于牵了手。小飞是我的第二个男朋友。上大学时我和一个同班男生有过交往,跟所有青涩的初恋一样,我们爱得很投入,连下课十分钟都会手拉手去教学楼的僻静处说说话。可惜最初的激情过去之后,我发现他的想法跟我缺乏默契,相处越来越累,到学期结束时,我们友好地分手了,重新回到了各自的轨道上。他毕业后也在上海工作,不过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

  这几年,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很多,工作也让我变得更自信。因此这次牵小飞的手,我是很认真的。我觉得他开朗

幽默,对学业有上进心,也很尊重我,虽然还是个在校学生,但显得成熟、稳重。

  说到这里,铃音忽然话锋一转,说:“要不是听说了一些事,我现在还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