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情感急诊:我该不该向暗恋的高中老师表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0:08 新浪校园

  来源:Iask“师生关系”版块  查看原帖

  提问者:水天一蓝

  我喜欢我的高中老师,现在我上大学了,该不该向他表白?

  他比我大5岁,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我该不该向他表白,该怎么表白,成功几率比较高?

  回答者:mhlxyc

  如果你真的决定了,就给他个暗示,如果他也喜欢你的话,就没有问题了。如果他不喜欢你,那么你也不会这么烦了。而且这种事,不能用成功的几率来说的,向他表白吧,也许他也正喜欢你呢!而且不论结果如何,你都不会后悔,因为你试过,做过,而不试不做,就连结果也没有,你说呢?

  网友评论:

  suxiao_wen198966:去吧,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祝你幸福。

  柠檬可乐我最爱:怎么说呢,我们明天就要高考了,我和你一样也爱上了我的老师,但是他刚刚结婚了,所以,和我相比,你是多么幸运。抓住机会吧,否则你会抱憾终身的。

  xishanyoushui:好好学习,忘记一切。

  sunqime5423:建议你不要爱高中老师,以后还会有你的学妹们象你一样爱上这位高中老师,那时你不怕他喜欢学妹吗?

  diaokeyu641:我看还是把这种爱藏在心里比较安全,学生与老师的爱情一般不会有好结果.年轻教师在学生面前所展示的往往是最有魅力的一面,一次不经意的关心会使你感动或者难以释怀,长久相处你能包容他的所有缺点吗?

  qinglu:我是一名教师,你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几次,我的意见是不妥! 理由是爱是浪漫,但最后婚姻不见得幸福,因为师生恋终究在生活中有太多的压力---我就是这样放弃!

  一个人走:你应该去追求你自已的幸福。我和你一样,也喜欢我的计算机老师,但是他不喜欢我,也许是我们年龄相隔比较大吧,他比我大八岁。等到我毕业再向他说起时,已经太迟了……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像我这样,祝你好运!

  xdrainy:我是一名高中老师,我本人遇上了二次这样的事,我一直反对,因为你是不会理解教师的,在学校中教师会把他最好的一面展示在学生的面前,但是现实生活你却不了解,所以我反对。

我来说两句

  如果你也有心理困惑,请发信至新浪校园频道(邮箱:young@staff.sina.com.cn) 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校园频道公开发表。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精彩图铃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
[范怡文] 拯救公主
[梁静茹] 宁夏
[周杰伦] 我的地盘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