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情感急诊室:内向的我被暗恋折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40 中国青年报

  求助者:guolei(大三)

  我没有想到初三时发生的事情到现在还影响着我。

  当时的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生。学校组织到长安街上跳集体舞,我的舞伴没有来,于是老师就把我和另一个舞伴没有来的男生组合在一起。他长得那样俊朗,我当时觉得自己有点儿激动,但因为家教比较严格,我们俩也没有说话,但我们像心有灵犀一样,跳得特别和谐。

  那天时间过得很快,结束的时候两个人都有点儿依依不舍。后来在学校我经常遇到他,他总是微笑地看着我,我内心也充满了喜悦。

  对他的思念影响了我的成绩,我考到了一所并不理想的高中。我以为这件事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渐渐消失,没有想到,它却像一个结牢牢地埋在了我的心里。高中三年简直糟糕透了,周围的男生不是盲目自大就是斤斤计较,令人讨厌,我和他们格格不入。偶尔也听到初中同学说起他,说有许多女生追求他,他始终不动心,大家认定在他的心里肯定有一个人。难道我就是他心中的那个人吗?

  与他分开的几年中,我没有交男朋友,我觉得任何一个男生都不如他,都不会像他一样懂我。总这样单相思也不是办法,于是我鼓足所有勇气,在

校友录查到他的邮箱后,给他写了封信。

  两个月过去了,我仍然没有得到回应。我不确定他是否看到了邮件,但剩下的勇气却不足以支撑我再进一步的努力了。除了羞涩与胆怯外,最致命的是我发现我们其实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一点儿都不了解他,这让我心里很没底儿。一个主宰我很多年情绪的人如果让我失望的话,那岂不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我来说两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