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灵异故事:一个女鬼的爱情独白 请不要害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4:51 榕树下

  作者:枯滕老树昏鸦

  1

  我是鬼——女鬼,不过别怕朋友,我不会害人。即使是他——那个在其它女鬼看来我最应该害的人,我也不会害。我只想给你讲讲我和他的故事——我想你会想听。

  他叫阿文——一个男人。在这个世界上,男人和女人总有太多故事会发生——有的幸福,有的悲惨。我和他的故事介于两者之间。他曾经让我幸福,却最终让我悲惨。

  我是在22岁那年认识他的,在超市。那天我去买东西,却忘了带会员卡。我不愿平白多付钱,所以想到跟别人借。他当时就站我旁边,而且一直在盯着我看。我于是跟他借,他借了,却说有一个要求。他让我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可以和我做朋友。

  他很会说话,至少,不让我反感。那天他帮我拎着东西出了超市,并问我要电话号码。

  我给了他,然后离开。刚走出几步,我的电话就响了,是他打的。他在电话里对我说他喜欢我,从见我的第一眼起就喜欢。

  他不仅会说话,还很聪明。我知道他其实是想试探我给他的号码是不是真的——他怕我骗他。这本该让我反感,但他的方法我却很喜欢。相隔几步之遥,再在电话里说喜欢我?

  我们甚至能看见对方!这感觉真好。这就是女人所爱的浪漫?女人啊。

  我们就这样认识。他开始天天约我,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唱歌,一起散步……然后——一起过夜。我本不想这么快给他,但他说他爱我——所以要我,于是我给了他——毫无保留。

  我想我很幸福,既然他幸福;我想我很快乐,既然他快乐。我是个容易掏心的女人,不懂现实只懂爱。我很快和他住在了一起,给他做饭,替他洗衣,像个妻子。我甚至开始设想我们的婚礼。

  但后来一切都变了,多久开始的,我却不知道。只是我突然明白,他能很快爱上我,也同样能很快爱上别人——别的女人。

  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要么得到,要么失去。得到了,就拥有他;失去了,就离开他。

  我失去了,所以我选择离开。这是我的原则——我想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

  生活还在继续,时间一天天过去。忽然有一天他找到了我,并求我原谅他。他哭着对我说他真正爱的人是我,那个女人只是他一时的贪玩。

  我原谅了他,其实从他出现在我眼前那刻起,我就原谅了他。毕竟,他是我第一个男人,

  我给了他我生命中第一次的爱,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们又在了一起,但我始终挥不走心中的阴影——我怕旧事重演。我不能再失去他,

  如果那样的话,我想我会疯掉。我开始紧张他的一举一动,他的电话我要接听,他的短信我会偷看,甚至他的衣服口袋,我也要每天检查。我觉得自己过得好累,而他也疲惫不堪。

  终于有一天他对我说出了心里的话。他说他不再爱我,他说和我在一起是最痛苦的相处,他再也找不回从前的感觉,他说我变了,变得不再可爱,变得只想让他远远逃开。

  然后他提出了分手,并说这对我们大家都好。我明白他的意思,我知道现在的我已不是从前的我,我真的变了,变得连我自己也不认识。

  可是我是为什么变的?如果不是他,我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是他把从前的我扼杀,却来怪我毁了我们的爱情!对,是他,他才是一切的罪魁祸首!

  那天他走后,我一个人在房里坐了好久。我想我这一辈子也不会再爱上谁了,我把一切都给了他,我这颗心里再容不下别人。我是他的——对,我是他的,那他也应该只属于我一个人!

  于是我做了决定。我要让他痛苦——一辈子痛苦。我要死给他看!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脆弱到只需0。1克的药物就可以彻底了断。氯化钠,我用它结束了我的生命。既然我的生命再无存在的意义,那么,尽管它短暂,结束又何妨?

  朋友,我是不是傻得可怜?可我真的这么做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