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他让我去跳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33 武汉晚报

  他让我去跳楼

  他后来对我解释说,他俩是在英语角聊天时认识的,是我的师姐主动约他的。而师姐则说,是他约她的,师姐还一副见多识广的样子劝我道,小琬,你太单纯了,哪是他那种花花公子的对手?最好离他远点。

  我决定不再见章汉鸣。但章汉鸣又找来了。事后,他告诉我,他要到北京出差一段时间,让我别打他手机,有事就邮件联系。

  他走后,我发现自己脸上开始出现一些黑斑,小腹肿胀,坠坠地疼。我有种从未有过的恐惧,深怕自己染上HIV。我打他手机,永远不通,他曾经说过这个电话永远都能找到他呀……我给他发邮件,他用英文回道,你就把这一切当作一场梦吧。

  原来他真的只是在玩弄我!我万念俱灰,发邮件对他说,你这样对待我,我只有死路一条了。他又用英文回道,那你去跳楼吧。

  正好放寒假了,我不敢回家,跑到深圳找哥哥。哥哥见我脸色暗黄,连忙带我上

医院。医生诊断:因为不洁性生活,导致盆腔积水及双侧输卵管堵塞,若不及时治疗,会导致不育。拿着B超结果,哥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也难过和羞愧地抬不起头。

  为了供我上大学,父母天天勤扒苦做,哥哥也外出打工,我却这么让他们失望!我开始变得多疑,总感觉背后有人对我指指点点,我精神恍惚,闭门不出。寒假后,家人只有让我休学,带我四处求医。这病很难治,父母已经借了不少钱,没办法,我才去找律师,想通过他们找到章汉鸣,我只想治好我的病,想早日回到学校。

  昨天,我又去了英语角,因为刚刚开学,没有几个人。恍惚间,我似乎看到了一年前的自己———那个一脸稚嫩的大一新生,正在野心勃勃地谋划:大一过

英语四级,大二过六级……

  我捂住脸,无声地哭了。

  (李律师告诉我,经过调查,章汉鸣确实是加籍华人,他告诉黄小琬的辉煌经历也不假,但他并不是单身男人,他有太太,在加拿大。)

  (本版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