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他强行占有了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33 武汉晚报

  他强行占有了我

  我一直想找个兼职减轻父母的负担,可找来找去找不到合适的。那个周末,我想到了章汉鸣,他不是说过让我有困难找他吗?他路子广,应该帮得上忙的。

  接到我的电话,章汉鸣似乎很高兴,“小琬,好几天没见到你了,我正在想你呢。想找兼职?那是分分钟的事。你在宿舍等着,我马上过来。”紧接着,他又很体贴地说,小琬,你在学校洗澡不方便,干脆把换洗衣服带上,顺便到我那儿洗个澡吧。

  我答应了。你们肯定觉得我很不自重,但那时的我,就像着了魔一样,没来由地相信他。他把我带到南湖花园,那套复式楼

装修得很漂亮,他说是和朋友合租的。他拿出一大摞证书和照片给我看,有毕业证、专利证、获奖证,还有他和许多名人的合影。我越来越崇拜他。

  他把我带到浴室,很细心地教我调试水温,然后很绅士地出去了。过了一会儿,门突然开了,是他!我吓得大叫一声,躲在浴帘后面,浴室的门我应该是锁上了的,他怎么能进来?他一把拉过我,笑嘻嘻地道,傻丫头,一起洗更有情调,我不会伤害你的。

  后来,我经常回想到这一幕。我恨自己为什么那么软弱,我没有骂他更没有打他掐他,只是软弱地抗议了几声。

  事后,我哭个不停,他却显得很欣喜,他说:“你真是个纯洁的小羊羔。”然后,他安慰我道,放心吧,不会怀孕的。如果真的怀上了,我们的baby生下来就是加拿大人,你就是他的妈咪。

  他递给我一罐蓝带啤酒,让我喝点放松一下。然后,他说他中午还要请朋友吃饭,让我带上换下的衣服,送我回校。

  他又找上了我的师姐

  我并不是一个开放的女孩。此事之后,我陷入了深深地悔恨和自责中。章汉鸣来过几次电话,说想见我,我都推脱了。但他就像一个甩不掉的影子。那天,我一到英语角就碰到了他。他说,他每天都来这里,希望能在这里遇见我。

  他的话让我一下子心软了。他又开玩笑道,怎么每次一看到你我肚子就饿了?走吧,吃饭去。他把我带到一个很安静的餐厅。我说,你以后不要再找我了,我们俩悬殊太大,没有未来的。他说,傻丫头,你为什么要想这么多?只要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饭后,他开车把我带到青山。他说,那是他朋友的房子,朋友去外地了。后来,我发现章汉鸣很少带我去人多的地方,他说喜欢安静。他带我去过很多居所,没有重复过。

  从此,我陷入了一个怪圈———每次事后我都很后悔和自责,但一到章汉鸣面前,我又很不争气地失去了反抗的勇气,我总是乖乖地顺从,如同一个被他操纵的线偶。

  我那时的痛苦,还只限于担心和章汉鸣没有未来,我没有怀疑过他不爱我。直到那天,我陪同学去群光广场,撞见他和一个女生在逛街,那个女生居然是我同系的师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