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对一份没有前途的爱怀有期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4:30 武汉晨报

  竟对没有前途的爱怀有期望

  那天晚上大家在校外一起吃饭,我认识了朋友带来的这个男人,桌上我们谈得很投机,他喝了很多酒,但是我没喝啊。现在想起来,真不可思议。他抓住我,我虽然挣扎了半天,但他的力气真的好大,我就这样糊里糊涂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给了一个陌生人。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人原来蹲过监狱,出来后专门喜欢找小女生玩。我恨自己糊涂。过了几天,他来找我,要我做他女朋友,我一口回绝。他好像很受伤,就在学校里大闹。

  接连几天,他都来找我,我坚决不见他。他说他还从未被女孩不要过,他就喜欢我这样性格倔犟的女孩。但我对那人厌恶之极,对自己也极端不满。

  就在我烦闷时,刘强打电话来,当天晚上我就和他在一起了。我和刘强一共交往了88天,这段时间里,我竟第一次感到幸福。

  以前,我从没有体会过别人的关心和温暖。每次刘强送我回学校,都会给我买一大堆好吃的,还给我买了好多衣服,临别还塞给我些零花钱。对未来我竟隐隐地有了一点期望。

  也许是刘强得罪了毛毛,有一天,毛毛打电话来煽风点火:你是不是对你们俩之间抱有幻想啊?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他女儿都8岁大了。

  我记得刘强跟我说过他是没有孩子的,而且他也说自己只有27岁,怎么会有一个8岁大的女儿呢?

  那天我和他在一起吃饭,趁他去厕所的时候,就偷偷地拿起他的手机,故意往她家里打了个电话,他妻子接的,我说找刘强,她说他不在,你是谁啊?我夸张地说:啊?他不在啊?就把电话挂了。听说他回家后,他老婆找他闹了。

  我们必须得分手了,分手时,他给了我1000块钱作为补偿。

  其实一开始刘强都是在骗我,仅仅一点点小利诱竟让我认为他好。那段日子,我痛不欲生,几次想自杀,幸好老师和同学发现问题,开导我才没做傻事。

  (说到这里,她又朗朗地笑,她似乎习惯用这种方式掩饰心中的不快。她突然问:“你知道同学们私下怎么说我的吗?”我摇摇头。“他们说我没男人不行”她说。)

  其实不是这样的,我的童年过得很郁闷,父母望子成龙心切,但我不是读书的料,总是很让他们失望,为此,我经常挨打挨骂,少有温情。我一直渴望有人爱,但十七八岁的我并不懂爱情,有人对我好,我就以为是爱。现在想来,那其实都是与爱情无关的男女关系。

  现在那些关系让我的心一下老了十岁,我知道自己的名声已经坏了,真想将那些不堪的往事删除,从头来做一个好女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