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渴望爱 却没有想过要做第三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4:30 武汉晨报

  渴望爱,却没想过要做第三者

  暑假回家,我开始反思自己,突然十分厌恶自己的行为。我不想这样下去,毕竟,我将来还得凭本事自己养活自己,我想好好学习。回到学校后,我开始刻意疏远吴小玲,并准备考大专。可这种积极的心态没坚持多久,就又偏离了航道。

  那天下午没课,吴小玲拉着我出去玩,真是鬼使神差,我仅仅只是犹豫了片刻就跟着她走了。她说她男朋友毛毛还有他的一个同事一起玩,她和毛毛怕那个朋友孤单,就让我一起出去,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想着好玩。就这样,我认识了刘强。

  刘强他开着车,我们四人玩了一天,到了晚上,吴小玲说太晚了,就不回去了。于是他们就去开了两个房。我本能地和吴小玲走到一个房间,却被吴小玲拦住,说,你干吗呀?我和我男朋友住在一起。

  我蒙了,我说,那我呢?她说,你和刘强一个房间吧。我不敢相信她话,尽管大家在一起玩的很开心,但刘强长得那么难看,还大我一截,我绝没想过和他会怎样……正想着,只听吴小玲在说:放心,如果他要对你做什么,你只说不愿意,他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我没有选择,但我知道自己必须坚守什么。

  洗完澡,我坐在床上很紧张,不知会发生什么。刘强洗完澡,走过来,他想和我坐在一张床上。我很敏感:你干吗啊?我们俩人之间是不可能发生什么的。

  他显得很意外:吴小玲不是说你默认了做我女朋友的吗?我愣住了,我明白了,这都是吴小玲设计好了的。当时,我心里真恨她。

  刘强看见我发蒙的样子,叹了口气,坐回自己床上,他让我睡觉。我哪敢睡啊!于是我不停地说话。刘强说他27岁了,有老婆,但是跟老婆感情不好。

  那天晚上,他确实没对我怎么样。我对他印象因此而好起来。回学校后,他经常打电话来,感觉也还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