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美丽爱情原是自欺欺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12 武汉晨报

  3.美丽爱情原是自欺欺人

  他变了,变得凶狠残忍,并且疯狂地赌博。一个月下来,我能赚好几万块钱,可是仍旧不够。我用青春和屈辱赚来的钱,他能在几秒钟内输个精光。

  我试过劝他,可只要稍有言语不慎,他就拳打脚踢,用武汉最难听的粗口,甚至揪着我的头发向墙上撞。我怕,可是我离不开。连自己也觉得愚蠢,筑军已经没有一样地方值得我爱,可是我依旧爱他,似乎成为一种情感的依赖和习惯。

  我想,男人都是这样的吧,他是输了钱心情不好才发脾气的吧。我一次次地骗自己,只是因为深爱着他。

  就这样过了两年,我养了他两年,这两年里我没有回家一次。我想爸妈,想得泪流满面,可是筑军不让我回去,而我这般狼狈,也没有脸去见他们。我只是在电话里说,我很好,他对我很好。挂上电话,便嚎啕大哭。

  去年年底,我怀孕了。为了省钱,做手术的时候,我没有用麻药。我疼得躺在

医院的水泥地上翻滚,而筑军拿着那仅剩的四十块钱赌博去了。当天晚上,他就催我去“上班”,“不上班明天吃什么?”他吼。我心都凉了,那些对他的爱,在一点点地死去。

  我喝得烂醉,回到家里,习惯性地打开电脑,在游戏里忘记痛苦。一个叫小严的网友和我聊得很好,在他面前,我是个没有忧愁的女孩。我边哭边想,我本来就可以在武汉做那样快乐的女孩啊。

  最后一次筑军打我,打得特别凶,因为我偷偷藏了赚回来的一百块钱。我要为离开做准备。我反抗,于是他更恼怒,将刚点燃的烟往我的手腕按下去。

  那一秒,我痛得全身都哆嗦,可是我没有哭,一滴眼泪都没有。这个男人让我彻底失望。再次上网的时候,小严奇怪地问我,为什么你一个女孩子,总是半夜三点以后出现在网上?我说,因为我要养一个人。

  一边打字,我的眼泪一边掉在键盘上。这两年,我从来没有那么痛快地告诉任何人我受的委屈,我在电脑这边泣不成声。

  小严说,离开他吧,如果我说我愿意和你在一起,你接受吗?我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其实,无论我是否接受小严,我都下定决心要离开筑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