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2005新生宝典正文
趣话大学:象牙塔里的新鲜搞笑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57 精品购物指南

  链接1 趣话大学

  或许你正在为这个即将面对的新环境感到些许不安,但看了以下趣事,你一定会在哈哈大笑后迫不及待地想走近它,“大学生活原来这么有趣!”

  眼镜

  一天,食堂里打汤队伍排得很长,原因是一女生拿着个大勺子在桶里狂捞。后面男生心想,怎么说人家也是想捞点儿菜头菜脑什么的嘛,再加上这个MM也还算正点,于是众男生端着盆子排在后面干等着。但是,好半天过去了,那个女生还在捞。男生终于耐不住了,道:“差不多行了啊……”熟知,那位就差脱鞋下去捞的MM回头狠白了男生一眼,转过头去继续捞。就在众人心里大骂:“这个MM怎么这样”的时候,该女生停止了打捞,拿着一副挂满菜、汤的眼镜长舒一口气:“终于捞到你了……”

  攀比

  几位同学凑在一起,比谁最不崇洋媚外。老大首先发言:“我从来就不买外国货。”老二摇了摇脑袋:“我从来不看外国电影。”老三慢条斯理地说:“哼,入学以来我外语考试从来不及格!”

  

地震

  清晨,一向邋遢的大毛居然叠起了被子!一时间大家十分惊诧,纷纷询问原因,大毛笑而不答。这时,一旁的大刘拍腿惊呼:“完了,要地震了!”看他一脸正经的样子,大家急忙围过来问个究竟。大刘说道:“你们难道不知道,地震前‘动物’都有反常表现吗?”

  班花

  自习课时,教务主任走进来,对班长说:“下课后,帮我找两个人,我要班花。”于是,班长组织全班投票评选起班花来,闹了一节课,终于统一了意见,选出了班里最漂亮的俩女生。课后两位女生很羞涩地去找主任,主任说:“跟我去传达室,我要搬花……”

  喂饭

  两个男生去食堂吃饭,旁边一对情侣,卿卿我我,相互喂饭。哥俩儿实在有点呆不下去了,但也没说什么。不久,那对情侣自己主动离开了,原来,那两位老哥也开始你一口我一口地相互喂起饭了……

  成功

  老师叫一个上课睡觉的男生回答问题,该男生答不出。窘迫间,后边的女孩悄悄告诉他答案,但老师听见了。老师说:“我知道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默默无闻的女人,不过现在好像也早了点吧?”

  色狼

  大二时,我们班有几个女生在外租房住,一日晚归被中年谢顶色狼骚扰。吾等男子义愤填膺,立志护花。又一日,月黑风高,吾等潜在小巷等待色狼出现。不一会儿就见一谢顶男子匆匆走来,二话不说,当头棒之,之后四散而走。翌日,学校喇叭广播说:“昨晚计算机系一名老师回家途中遭流氓袭击,请广大同学注意出行安全。”王艳/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