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2005新生宝典正文
大学必修课程:谈恋爱 有了爱情才完美(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57 精品购物指南


校园恋情开了又谢,让人疲惫却不后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必修课程:谈恋爱

  俗得掉渣 男 28岁

  学长笔记: 

  “80%的学生恋人最终都会分手”的真理众人皆知,可还有无数学子前赴后继地去做真理的检验者。由此可见,这一课是多么的必需和精彩。

  据她说,真正打动她的,不是生日时我送上的十一支玫瑰花,而是我在英语课上自我介绍时的发言:“I love English,but English don’t love me.”(我喜欢英语但是英语不喜欢我) 大概大学时的女生都对愤青般的男生怀有莫名的好感,于是我就在她的两个追求者中脱颖而出了。

  这之后,我不是晚上背着书包可着教学楼找没人的自习教室,就是宁愿每顿吃米饭

咸菜也要给她买情人节礼物,只是彼此都还没有学会包容就开始学着任性,终于走上了分手那一步。

  后来,很怕听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等到老去的一天,你是否还在我身边,看那些誓言谎言,随往事慢慢飘散。”听到这句,我一个大男人也会有落泪的冲动。

  必修须知:

  要是万一荣幸地成为那没有分手的20%,也算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即使分手了,虽然失去眼前人,但却懂得珍惜后来人,这一课还是值得的。

  毕业后,就别听太多校园民谣了,伤神,伤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