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2005新生宝典正文
大学必修课程:泡图书馆 上自习看美女(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6:57 精品购物指南


总是在期末时才发现,功课只复习了一点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必修课程:泡图书馆

  半月仙 女 25岁

  学长笔记: 

  大学里的

图书馆往往是最有人气的地方,尤其是期末考试来临之时。

  每天图书馆的风景基本上是相同的,早8:00一开门,就看黑压压的一片往里冲(占座);8:30,黑压压的一片往外冲(占好座再去排队买早饭);9:00,黑压压的一片都没动静了(吃饱了开始在图书馆的座位上睡回笼觉了)。

  在图书馆睡觉是舒服的,后果是严重的。记得有一次寝室长早上7:00就去图书馆蹲守,当我们两个小时后晃到图书馆后,却发现她已睡得不省人事。“至少告诉我们占的座位在哪里吧?”又气又笑的我们把她摇来摇去,她愣是没醒。后来她自觉爆料,那天她不是没醒,而是醒后发现嘴角有一大滩口水,于是她在半睡半醒间果断决定:打死我也不醒。

  也有直接来看美女的,10分钟之内眼珠乱转却没看一下书;还有来甜蜜的,俩人看一本书,就差坐一把椅子了。

  必修须知:除去图书馆还有教学楼可供做自习选择,但要有耐心逡巡,从东到西,从教四到教一。还要提防随时冲出来的“X点有课”。

  通宵自习也是不错的选择,但以强健的体魄为前提,以硕大的黑眼圈做后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