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BBS爱情:我成为全师院最惨的女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5:18 新浪校园

  古宁宁现在成了全师院最惨的一个女生了,整天神经兮兮看见样子不太熟悉的男生便避而远之,所有日常生活简单到不能再简单,因为看到青

苹果的首页便怒发冲冠所以只好彻底绝网。

  除了埋首功课与书本外任何一个人多的场合我都不敢去不能去,只会扳着指头细细数放暑假的日子,什么是度日如年总算有了切身体会。

  好容易捱到放假那天,临行前为热烈庆祝近两个月来成功地拒绝和陌生人说话特意和本室JM到校外快餐厅庆祝胜利。

  孰料曾在某杂志上拜读过我大作总对我笑眯眯的餐厅老板兴奋不已地道:“宁宁,有群男孩为你点了道菜啊,请你和伙伴们尝尝。”

  我浑身一个激凌立马挥手拦住老板:“且慢,是哪个学校的?是不是‘男儿当自强’?什么菜啊?”

  老板双手一摊:“大概是建院的吧,七八个男生啊我也不认识哪个系的,他们肯定你会来吃饭,前两天定下了这道菜了,什么‘男儿当自强’?是首歌名吧?”

  我一挥手:“上来看看,不吃白不吃!”

  一看菜名让人忍俊不禁,居然是一道“BBS爱情”!

  嗬这老板会出名堂,等一笼灌汤包子上来后,JM们傻了眼,这是什么?这就是“BBS爱情”?

  是不是又玩我们一把啊?

  我大笑不已:“快吃吧!这的确是“BBS爱情”!你看,灌汤包的特色是将精白面粉、菱粉、白糖放在一起搅和成皮后,中间拨一个小窝,加了水再放馅的,不是BBS里的灌水爱情又是什么?!”

  吃完美味的“BBS爱情”我快快去上网。

  “男儿当自强”果然给我发了短信:宁宁,真不好意思,我上次发了那个与瘦身有关的贴子后就感冒了,后来才知道我的这些兄弟们和你校的人打了这么一个赌,因此给你带来生活上的不便我深感歉意,就要放暑假了,送你一道“BBS爱情”,愿你暑期快乐。

  我神思恍惚地回到宿舍,“BBS爱情”可口的味道沁满了心头,所有的神啊,偶不可以被这个“男儿当自强”的甜言美味击中,我绝不能让青苹果大爆“古宁宁一心一意想做‘男儿当自强’的女友,特主动与他说话”的冷门——MY GOD!那我古宁宁颜面何存?师院女生也会威风扫地啊!

本文选自《新蛋白质女孩的爱情陷阱》一书,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