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BBS爱情:师弟师妹下套 我陷入网中央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5:18 新浪校园

  初夏来临时我们政教系一位三年级的JJ因为迷恋瘦身日日节食最终患了厌食症而休学回家,此事在本省高校中引起哗然一片。

  “男儿当自强”首当其冲以“女生们不要拿自己开涮”为题把盲目

减肥瘦身的女生们骂了个狗血喷头。

  他一针见血地指出:所谓的修身和纤体只是一个被男人主导、商人策划、媒体配合着流行的一个巨大阴谋。比方说刘嘉玲的肩骨锁骨膝盖一天天突出接近嶙峋状但仅一个纤体广告便进账350万呐!女孩子们跟在女明星现身说法的广告后盲目去搞瘦身和骨感无异于拿自己开涮,是女人劣根性最直接的完全体现,除了证明女性自身的浅薄虚荣无知粗鄙之外,更伤害了自己年轻健康的躯体。要知道,无论肥瘦,健康与活力便是最自然的美,而气质与风度更与瘦身无任何关系。

  “男儿当自强”本意是好的,但是他言词过于激烈刻薄,读完此文,任何一个美眉都如饮烈酒面红耳赤。

  大家嚷嚷着让我回贴教训他,我难以从命。因为这个家伙把我压在胸中很久想对JM们说的话全痛快淋漓地说了出来,我只是简单地跟了一个贴:好好吃饭,好好跑步,女孩要懂得真正关爱自己。

  哪里知道我这个表示赞同的贴子给自己惹来了大麻烦。

  建院的青蛙们统计出我是惟一一个和“男儿当自强”高度统一的MM。他们一哄而上居然说古宁宁肯定对“男儿当自强”爱意萌生了什么看来两人应该下网进行实质性见面了。

  我气得半死在网上赌咒发誓绝不会与“男儿当自强”见什么大头面,谁知道他是什么阿猫阿狗!这么长时间连真名姓都不敢留。

  又有好事者继续道:“古宁宁你得了吧,你是师院大美女大才女,我们‘当自强’更是相貌堂堂气宇轩昂,若是你遇到真实的他,你肯定会赶着跟人家搭话呢!”

  小JM们立马驳击:“我们古宁宁看见陌生男孩会主动说话?见鬼去吧!咱们走着瞧!”

  ……

  周日我去另一所学校老乡那儿玩了一天后回来发现两院校就此事争吵协商的结果已经以天蓝色的手写体出现在青苹果的首页上:

  古宁宁若是半年之内主动和“男儿当自强”说话,那么古宁宁就答应做他的女朋友!否则,“男儿当自强”便为青苹果捐献五百大洋以奖励优秀版主。

  网络是一张无形的网,轻易就让我陷到网中央。

  这是哪个猪猪JM笨到极点被那些青蛙们将了一军,将出这么一句狗话来?

  看似非常坚强诀然其实已经把我逼上了不归路!我在明处,人家在暗处。谁能保证永远不和陌生人说话!但是搁到我头上事情就非常严重了!说不对居然就得给人家做女朋友?

  我愤愤然地将口香糖奶油巧克力全拨到地上:JM们你们中计了知道不知道?

  大家低声嘀咕:我们保护好你,你自己也注意点,我们都不和陌生人说话,半年后我们青苹果肯定挣到他的钱!

  天,这群猪猪,我把眼一闭,天鹅之死般晕倒在床上。

本文选自《新蛋白质女孩的爱情陷阱》一书,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