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BBS爱情:世间最美是相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5:18 新浪校园

  吉祥百货是本市最大的一家商场,我钻到里面跑来溜去兴奋得如同一只小耗子。

  回到家第三天便有位守信的编辑将一笔不菲的稿费如约寄到家中。我要将我和哥哥两人都打扮成潇洒的BOBO一族,我就不相信我们两人会没有靓妹酷哥来追!

  电器专柜面前正试调着一台CD,《男儿当自强》的歌声豪气冲天,“男儿当自强”?让他见鬼去吧,古宁宁一定要在与他说话之前搞掂一位帅哥做男友,然后将我们的情侣照发到青苹果气他们一把!

  嗯,今季的BOBO们强调轻松自在的穿衣风格,那么来一件砖土色的立领衬衫加刻意褪色处理过的宽大牛仔裤,再配斜扣的新款GUCCI皮带,这一米七八的哥哥立马成为一个回头率百分之百的BOBO族了!只是在挑选衣服的时候我很是犹豫,号大了我怕肥,号小了又怕哥哥穿不上。

  我除了知道哥哥的身高外其它一概不太清楚。

  化着精致淡妆的售衣小姐突然冲我身后兰花指一挑:“这位先生,可不可以帮着试一下这件衣服?”

  我猛回头,一个身材与我哥哥差不多的人儿正含笑走来。

  他穿着一件纯棉黑T恤,一张淳朴干净的脸,温和平淡的笑容。

  小姐已经非常麻利地将衣服穿在他的身上,衣服仿佛是为他订做的一样合身熨贴,自由浪漫的气质从衣领袖口缓缓溢出。

  我不说话,只是拼命点头,冲小姐连说“谢谢”。虽然这是在家乡,但我已害了陌生人恐惧症,我不能和陌生男士说话。他微笑着转身离去,小姐愣头愣脑地冲着他的背影问我:“你的哥哥也挺英俊的吧?”

  “那当然!比这个人帅多了。”我神气地道。

  新衣上了哥哥的身,同样是非常合适也很有个性,但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那个纯棉黑T恤的身影,这在我二十一年的生命里是从没有过的事,因为从没有哪个异性会将他的身影印在我的记忆中。

  我拼命晃了晃我的脑袋,有些相信爱情这个东西真的是刹那间的事情了。

本文选自《新蛋白质女孩的爱情陷阱》一书,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