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3年大学我和6个男人来来往往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1:10 武汉晚报

  讲述人:李金欣

  身份:大学生

  短信里她告诉我,她虽然只有20岁,但她的经历和同龄人太不相同,她为此困惑为此迷惘。她几度答应见面,又几度中途退却,反复再三后,终于,她站到了我的面前。

  我看着她,甚至无法礼貌地掩饰我的失望:不是她不漂亮,而是她太不像一个有故事的人了,娇小瘦弱,甚至还有点害羞。

  事实却让我大跌眼镜。讲完自己的故事,她深深地埋下了头。我无法想象,眼前这个年轻的头脑和单薄的身躯,如何能够承受如此复杂的经历,——她就像一个陷入迷雾中的孩子,正在苦苦地寻求着心灵的出口。

  初恋男友和干姐姐好上了

  我是河南人,独生女,到武汉上大学后,家里就给我在汉口买了套房子。爸妈是做建筑工程的。

  我和第一个男友是在网上认识的。我在聊天室打发寂寞的时光,玩泡泡堂时遇到了他。我们玩得很默契,于是就互相加了QQ,谈了很久,他不像其他男人那样一上来就追问我的身高体重相貌年龄等等,他说他想要一份成熟的、互相尊重彼此信任的感情,他的话让我有些动心。

  聊了一个晚上后,我们彼此已非常了解。他叫韩枫丰,湖南人,23岁,大三,和我读同一所大学,刚刚失恋。

  和韩枫丰见第一次面,我就把初吻给了他。他是狮子座的,办事能力很强,自信而大气,这一点我很欣赏。我感觉自己真的爱上了他,但我不确定他对我的感觉,于是就叫同寝室的干姐姐去打听他对我是否真心。他俩聊得很投机,渐渐,他们便经常一起聊天。同学们开始在我耳边说他们的闲言碎语,但我不信,因为,干姐姐每次都把他们的聊天记录发给我看。

  情人节那天,我很想韩枫丰,呆在寝室期待着他的电话,但一直等到晚饭时间他都没联系我。我出去吃晚饭回来,寝室的同学说韩枫丰来过电话,是找干姐姐的。

  深夜,干姐姐回来了。“你去干什么了?””我上前质问她。“金欣,你听我解释……”她吞吞吐吐。“你是不是和韩枫丰好上了?”我打断她的话。她低着头,不敢看我。我抽了她一巴掌,跑了出去。晚上我没回寝室,那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过夜。

  “要是我们俩爱上同一个男人怎么办?”认她做姐姐那天,我这样问过她。她毫不犹豫地说:“我让给你,妹妹喜欢的我不会抢。”她的承诺还言犹在耳呀!那个晚上,我几乎流干了我所有的眼泪,也是那个晚上,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为任何男人流泪。

  第二天,干姐姐发来短信:“我是违背了诺言,但韩枫丰不适合你。”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老天开了一个玩笑。

  我恨他们。3个月,我没有接韩枫丰一个电话,也不理会干姐姐。初恋给了我永恒的痛。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