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情感口述:为了保证我安全 初恋男友付出生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7:37 四川在线

  我15岁的时候才有初恋,比起那些早恋的人来说已经是属于晚恋型的了。他是我的同学,人长得很帅,学习也很好,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他的前途是光明的,追他的女生也很多,可是他好像很清高,不为这些女孩所心动。

  他家和我家离得很近,所以,我们经常在一起出入,渐渐的,我们也有了感情,一种似乎超越一般朋友的感情。

  我发现,我爱上他了,而我的直觉也告诉我,他对我也有一种别样的情感。

  暑假的一天,他来到我家玩,家里大人都不在家,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天气很热,我们都脱的只剩下短裤。最初,他呆呆的看着我,脸上泛出一阵阵红光,我知道他的内心在颤动,因为我也一样。终于,在那个夏天的午后,我们都彼此向对方坦白了自己的情感和爱恋。当他告诉我他爱我的时候,我有一种完全自足的满足感,我的信心和虚荣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天气真的很热,我和他到外面找了一个冷饮店坐下,他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钱凑在一块为我买了一盒

冰淇淋

  就一盒冰淇淋,是最贵的那种,如果买稍为便宜一些的,足可以买两盒。

  我喜欢他这种宁要一个好桃也不要一筐烂梨的性格。

  我问他吃吗?他说看着我吃。

  我打开冰淇淋盒盖,用那精致的小勺盛起一勺向他的嘴送去。

  当时我拿着小勺的手在剧烈的颤抖着,这是我第一次给他喂东西吃,他最初紧张的看着我,我也看到了他内心的慌乱,接着看到他的两眼里充满了一种柔情。

  他探过头,腼腆的看着我慢慢的张开嘴,把我伸在他面前的勺子咬在了嘴里……

  这个情节我只在爱情电影中看过,没想到却发生在我和他之间,直到现在我一回忆起这一幕,心头就会隐隐作痛。

  我想,这大概是我一生中最最浪漫的一个细节。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