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的真心却被她玩弄 校园恋情的保质期有多久(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28 新闻晚报

  一场浪漫的求爱

  这样的日子让我感觉很愉快,但心中总是有点危机感,因为我发现追求韵的不只是我一个,她的身边总是有一大帮献殷勤的男生,我决定先下手为强。

  那天晚上,我约了一大帮哥们聚集在韵寝室楼的下面,先用一大堆蜡烛围成一个巨大的心型,然后伴随着烛光,我们一大帮子人在楼下唱情歌,一首接着一首,直到整个寝室楼的女生全体出动,站在阳台上起哄。看时机成熟了,我便在楼下大呼韵的名字,恳请她做我的女朋友,可是阳台上成群的女生惟独见不到韵的影子。可能是我们的动静太大了,惊动了学校的保安,见有人提着手电筒过来,大家很快作鸟兽散了。

  我有些不甘心,一个人在韵的楼下踱步。不知道什么时候,韵已经站在我的身后,我回头看到了她,“你刚才不在寝室吧?”韵摇了摇头,脸上泛起红晕,我有些腼腆,冲着她傻笑起来。在韵的默许下,我成了她名正言顺的男朋友。

  她突然提出分手

  我们频繁地出入于食堂、教室、图书馆,在别人眼里,是一对刚刚坠入爱河的恋人,可是,让我困惑的是,韵从来不愿意和我去学校之外的任何场所,连让我把她送回家也不愿意,和她确立关系的头三个月里,甚至连她的手也没有牵到,这样的感觉让我患得患失,也疑虑重重,我曾经很认真地问她,可她的解释却很牵强,她总是说赶着写论文没空出去玩,可我却时常撞见她一个人坐在学校的树荫下发呆。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若即若离地维持了半年,毕业典礼过后不久,韵主动约我,没想到第一句话,就是分手。

  我沉默了许久,这样的结果我料到了,只是没想到来得那么快,我问她为什么,她只是哭,一句话也不说。

  韵的态度让我心存疑虑,难道她有了新男友,还是有其他难言之隐。我找了几个韵的好友,她们也都推说不知道,但是看她们的表情分明是在替韵隐瞒着什么。

  这样的结果,让我有些茫然,我不停地问自己,我算得上是她的男友吗?还是只是徘徊在男友和普通朋友的界限之间,如果他把我当作男友,为什么总是要刻意地保持距离,如果不是,她难道只是把我当成个爱情幌子,我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似地被她玩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