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爱上一个花心郎 我耗尽尊严取悦他(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5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我只是周末情人

  咏峻知道我忍辱为他所做的一切,有些感动,经常背着他父母和我见面。

  他工作很忙,毕业后我也有了自己的工作。他们搬家后,我和咏峻每两周才能见上一面。每次看他疲惫不堪地从汉口赶到武昌来见我,我心中对他的芥蒂慢慢也就消失了。

  这样当周末情人当到何时呢?我提出让他和家里人沟通,他却大大咧咧地说:“眼前开心不就行了?想那么远干什么?”这种话,让我心里怅然若失。

  可是,咏峻对我很好。他给我买手机,每个大小节日都送我一些小礼物,让我时时有惊喜。换季了,他给我买衣服;我喜欢听音乐,他给我买CD;我过生日,他送99朵玫瑰,还有浪漫的烛光晚餐……

  今年“五一”,我们在一起好好玩了一天。可是,因为一个小小的争执,5月28日,他第N次决然地跟我说分手,此后,就再也没有跟我联系了。他甚至换了手机号,我每天一遍又一遍地拨他的手机号,听到的永远是那句冷冰冰的电脑提示音“您拨的电话已关机”。我几乎要疯掉了。我甚至通过多重关系,找到了他新家的号码。他妈妈冷漠地说:“你不用再找他了。”

  我请求咏峻的朋友们,一有他的消息就告诉我。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你这是何必呢?”也许,在他们看来,我是个胡搅蛮缠的女人。

  我把最后一点尊严都放下了,只是想要明白一个结果,是不是我们真的就此断了。我已经被他的反复无常彻底弄糊涂了。

  眼前的慕彤,消瘦不堪,神情黯淡,双眼红肿。我问她:“你认为你们的关系还没结束?你觉得你们之间还有爱吗?”她倔强地咬着嘴唇,恍惚地摇着头。

  分手不是末日

  为什么要在对方面前,耗尽最后一点尊严呢?为了躲慕彤,咏峻一家甚至卖了房子搬了家,慕彤的心难道还没有冷吗?满腔的热情贴上去,只会一次又一次被凉水浇透。

  拾起那最后一点点自我,重新开始新的感情吧。烂了的苹果,即使勉强吃下去,不仅味道不好,还会伤身体。市面上那么多新鲜的苹果,不知多么水灵爽口。

  咏峻的女朋友多且杂,没有露丝,也还会有玛丽,慕彤难道还想再体验一次失去孩子的滋味吗?何况,他现在还不愿要慕彤。连不用负责任的周末情人,他都懒得做了,可见慕彤在他心中的分量。

  分手并不是世界末日,被一个男人抛弃,并不等于整个人的价值从此被否定。甲之熊掌,乙之砒霜,在另一个男人心里,说不定慕彤就是公主。当然,首先慕彤得振作起来,抬起头,自己把自己当成公主才行。(责任编辑 张庆)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