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爱上一个花心郎 我耗尽尊严取悦他(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5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我不是他的唯一

  这个时候,我突然做出了一个很大胆的决定:要一个属于我和咏峻的孩子。虽然我大学还没毕业,但是,为了爱情,做什么我觉得都是值得的。我有意停止避孕,很快就如愿了。我和咏峻兴致勃勃地去医院检查,接着开始筹备结婚。我正沉浸在结婚的美梦中,检查结果却让我如五雷轰顶:我怀孕了,但同时也患了严重的性病!

  我怎么可能患性病?这绝不可能!可是,咏峻那羞愧不安的眼神,让我多少猜测出他另有隐情。

  原来,我不是咏峻唯一的女人。他爱我,但是,他不会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他身边从来不乏女孩子。露丝(化名)就是其中一个。露丝不是很漂亮,但穿着时尚,爱玩爱闹,经常出入各种娱乐场所,她当然不是咏峻父母能接受的儿媳类型。可是,她根本不在乎结不结婚,闲暇经常找咏峻玩。

  咏峻向我坦白了他和露丝的关系,并说露丝就有那种病,我头脑一阵眩晕,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为了治病,我忍痛打掉了孩子。

  和咏峻的感情有了这一道裂缝后,我们之间开始有了一些摩擦。我怀疑他对我的感情,他认为是我变了,没有以前那么乖巧了。气头上,他几次提出分手,每次我想都没想就答应。可是,第二天,他又会低声下气来找我,向我赔礼道歉。咏峻就是这样,发火时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甚至动手打我,但道歉也是他的家常便饭。

  失去对他的信任后,我变得有些敏感,有时追问他的行踪,他很恼火。吵闹成了家常便饭。他的父母不明真相,认为我不贤惠,是恶女人,又对我摆出以前那种冷若冰霜的神态。有一段时间,咏峻的父母根本不准他出来见我。他们看我们经常吵,认定了咏峻跟我结婚一定不会幸福。

  我找到他家,和他妈妈倾心交谈了一次。我承认自己不懂事,甚至还给他妈妈下跪,向她承诺:“我们会好好在一起,再也不吵架了。”可是,对咏峻传染我性病的事,我守口如瓶。我不想让他在家人面前失去男儿的尊严,把所有的错误都一个人扛了。

  我放弃了一个女孩全部的尊严,却没有获得他父母的认同。

  他们认为我是在纠缠咏峻,2004年底,他们干脆卖了房子,从武昌搬到了汉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