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口述:大四想谈场恋爱 却遇到两个另类女孩(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0:5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她心里没留下任何痕迹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治疗这种病要花那么多钱,才打了一个星期的药,已经花了2000元,这包括我才领的1000元生活费,以及向同学借的1000元。

  虽然,钱花光了,但我心里还是挺开心的。我们常常在晚饭后,手牵着手在校园里逛。和一个女生一起在林间小路上散步,那是我从来没有享受过的。有一次,我动情地对梅梅说,等你病治好了,你就做我的女朋友好吗?梅梅没有说话,只是低下头,然后轻轻地点了点头。一刹那,幸福感涨满了我的全身,我差点将梅梅抱了起来。

  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我的荷包很快就空了,梅梅还得每天打针,没有办法,我只好向家里求助了。

  那天,我给爸爸打电话,说离校还要办一些手续,得交2000元钱。爸爸什么话都没说,只说让我先回去。我一听有戏,便让梅梅在家等我,我回去拿钱。临走时,我把身上所有钱都给了梅梅,让她去打针,自己只带了来回的车费。

  一回到家,我便知道大事不好。爸妈阴沉着脸,一副要将我暴打一顿的样子。原来,我爸不知怎么回事,正好那天跟我的导师通了电话,导师说他已经半个月没有见到我的人影了。我一听便蔫了,更不敢再开口要钱。

  没要到钱,我好像没脸回去见梅梅,于是在家里窝了两天,梅梅给我打了很多电话我都没接。第三天,我才回到学校。到出租屋一看,屋里没人,给梅梅打电话,她根本不接。

  我于是上网,发现梅梅在网上,我跟她说对不起,她很冷淡说:“没关系,反正你也没有义务为我治病。”我问她以后怎么办,她说,还是去陪嗨啊,一天200元,也可以治病!然后,我再跟她说什么,她都不再理我。

  过了几天后,我换了一个QQ号加了梅梅做好友,一步步地套她的话,她还是那样单纯,什么都讲。她讲了几个对她影响很大的男生,我一直引导,希望她能讲到我,但是自始至终她都没有提到我,仿佛我这个人从来没有在她的生命里出现过。

  现在,我唯一担心的,就是她的病。(文中人物为化名)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杜德伟] 情人(抒情版)
[陶 喆] 就是爱你
[罗大佑] 你的样子
[周杰伦] 东风破 龙拳
[MP3铃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