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口述:大四想谈场恋爱 却遇到两个另类女孩(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0:5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一段荒唐恋情的开始

  有一天,她的心情好像特别低落,找我一起喝酒。喝着喝着她便有些醉了,并开始向我讲她的过去。

  她是湖北X市人。高中时,她爱玩,但成绩一直很好。读高三中,她迷上了《传奇》。在《传奇》里,她认识了一个男人,是个生意人,比她大二十多岁。那个男人疯狂地喜欢上了她,不仅出资供她上大学,而且对她的要求百依百顺。

  她大三的时候在网上玩泡泡,又认识了一个男人,三十多岁,也很有钱,但有老婆和孩子。现在,她就是被两个男人养着。最后,方青说她现在什么都不想,只等着毕业,让两个男人出资为她开一家服装店。末了,她吞了一大口酒说:“反正,这辈子我也不指望遇到什么真爱了,就这样过呗!”

  看到方青痛苦的样子,我真想把她楼进怀里,可是我不敢。因为我知道,无论我多么爱她,她也不会喜欢上我的。

  今年,方青去了上海,因为那个男人在上海有生意,她就陪着去了。

  方青走后,我像被掏空了心肺一般,整天像行尸走肉,整晚整晚地在网上游荡。

  一天,有一个奇怪的网友要求加我为好友,她的名字居然叫“陪嗨”。我对她一下子产生了好奇,便加了她。从她的谈话中,我感觉她其实是一个非常单纯,甚至是幼稚的女孩。她说她叫梅梅,出去陪嗨既可以自己玩,又可以赚钱,一举两得。我说,难道陪嗨真的这么简单?她说,我会保护自己!那天,我们一直聊到凌晨4时才告别,又互留了手机号。我当时觉得这样一个小女孩根本不知天高地厚,真的很想拯救她。

  那之后,我们便经常短信联系。有一天,我突然接到梅梅的电话,她在电话里大哭,问她在哪里,她说她在医院,问她得了什么病,她死活不说。我的心一沉,还以为她得了什么绝症。本来,那天下午我和导师约好要谈毕业论文的事,我连忙给导师打电话请假,然后打的赶到医院。在医院门口,我看到了已哭成了泪人的梅梅。

  我问她得了什么病,她还是不说,只是要我陪她一起去检查。梅梅进去检查时,我坐在门外浑身不自在,因为门口赫然挂着性病专科。过了一会,一个医生出来问我,是不是梅梅的男友,如果是,我也要检查。我连忙摇头说不是,那个医生怪怪地看了我一眼又进去了。这时,梅梅到底得了什么病,我的心里已经有底了。

  梅梅从医院出来就一个劲地哭,那时已经是下午了,我把梅梅带到一家餐厅想让她吃点东西,但她大声地哭个不停。我只好把她领了到中山公园。她还是大哭不止,看她那么可怜,我冲动地说:“不要怕,你的病我替你出钱治。”

  因为梅梅得了那种病,回寝室住也不方便,我便提出让梅梅住在我那里,一来我可以照顾她,二来也方便她上药修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杜德伟] 情人(抒情版)
[陶 喆] 就是爱你
[罗大佑] 你的样子
[周杰伦] 东风破 龙拳
[MP3铃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