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口述:大四想谈场恋爱 却遇到两个另类女孩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0:5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刘鹏飞小小的个头,上身穿绿蓝相交的细格子衬衣,下身穿紧身牛仔裤,头发长得遮住了脖颈。不知为什么,刘鹏飞讲话的时候不喜欢看着对方,他爱侧着身,垂着头,望着地面。而且,他常常有一些奇怪的理论和想法,这让我对他以及故事中的女主角都有深深的忧虑。

  谜一样的女子

  我现在还是大四的学生,但去年就已经找好了工作。所以,今年以来,我生活的全部内容就是玩———白天睡觉,晚上上网。

  说实话,大学四年来,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谈过一场真正的恋爱。曾经喜欢过一个女生,但那个女生高高在上,我虽有非分之想,却不敢走近半步。

  我这个人的作息时间和别人是颠倒的,晚上大家都睡觉了,而我的精神却比猫还好。为了不和寝室的人起纠纷,也为了自己,我很早就搬到校外住了。

  方青是我的邻居。

  第一次见到方青的时候,我真是惊为天人。不是夸张,我觉得她完全可以去做广告模特或者影视明星,和这样一个美女做邻居,我足足兴奋了一个星期。

  但我很快就发现方青很寂寞,从来都是独来独往,我在那儿住了半个月,没有一个同学去她那里玩。

  一天晚上,我忽然听到有人敲门。我很纳闷,这么晚了会是谁呢?开门一看,我差点窒息了,方青只穿了一件湖蓝色的丝质睡衣,披散着一头青丝站在我的门前。原来,方青的电脑突然坏了,她有急事要上网,只得找我帮忙。

  那天,我使出全身解数,总算把她的电脑鼓捣好了,我们也因此从点头之交成了可以说说话的朋友。

  从与她的交谈中,我知道她是我们学校成教学院的学生,年龄也和我差不多,不过,用“女人”形容她更贴切一些。她对一些小女生喜欢的时尚小背心牛仔裤等从不感兴趣,总是把自己打扮得特别成熟。而且,她的生活在我看来非常奢侈,她说她的衣服从来没有一件是一千元以下的。大学四年,她从来没有在学校的食堂里吃过饭,她可以为了吃一道菜,打的去汉口,再打的回来。有时,实在太寂寞了,她会叫上我一起去大酒店吃饭,一吃就是一百多。这让我非常尴尬,有时我抢着付钱,她总是不让,她笑着说:“你每月那点生活费够我吃几顿的?”

  一开始,我以为她的家境特别好。她的一些思想非常奇怪,有一次她问我,有两个男人,一个经常泡吧、频繁换女友,一个是偶尔去酒店找小姐,如果两个当中必须选一个,我会选谁。我想了半天也没有答案。她抽了一口烟,幽幽地说:“我会选择后者。一个男人偶尔去酒店解决一下身体需要总比频繁换女友的花心男人好。”听了她的答案,我半天没合上嘴。

  而且她还很聪明,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博弈论”,我看了一个月才看了一半。她对这本书也很感兴趣,于是借了过去。一个星期后,她把书还给我,说已经看完了。我不信,于是拿书中的一些细节考她,没想到她对答如流,还有一些自己精辟的想法。当时,我真的开始崇拜这个女孩,并对她的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杜德伟] 情人(抒情版)
[陶 喆] 就是爱你
[罗大佑] 你的样子
[周杰伦] 东风破 龙拳
[MP3铃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