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情感急诊室:男友若即若离我该怎么办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09:59 《瑞丽》

  我和男友认识不久,正在热恋中,但很多初次见到我们的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至少5年了。在他之前我谈过多次恋爱,都是被万分呵护的对象,却从未见过他这种类型:他可以一星期不和我联系,而我一天不煲电话粥就六神无主;听说有人对我发起追求,他哈哈一笑,说:“试试吧,也许很合适?”我为他打扫宿舍卫生,他却说:“女朋友不是用来打扫卫生的,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请钟点工啊?”他好像既不希望我对他太好,又不想对我太好,这让我苦恼又好奇,怎么知道他是真的爱我呢?(济南 鲁鲁)


  听过黄舒骏的《谈恋爱》没?建议听一下,你就知道你男友肯定是被它洗脑了。有这样一些台词:“我们现在相爱,但并不代表也包括未来,为了永不分开,我们得做一些安排,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你可和别人约会,只要不让我发现,我偶尔也会出轨,保证心在你这边,说出来有点不该。唉!但是又何奈……”

  不断听,听到脑子抽筋为止,你便会觉得,这样的男人,一个月不见没什么……一辈子不见,也许也没什么。

  如果你也有心理困惑,请发信至新浪校园频道(邮箱:young@staff.sina.com.cn) 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校园频道公开发表。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周传雄] 黄昏(抒情)
[贝多芬] 致爱丽丝
[朴 树] 生如夏花
[S.H.E ] 热带雨林
[翻唱原音] 小镇姑娘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