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校园情感急诊:我后悔出轨 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7:45 21世纪人才报·人力周刊

艾馨:

  看完我的来信后,您肯定会骂我。从传统意义上讲,我绝对不是一个好男人,即使女朋友吵着闹着要和我分手,甚至说出若不分手她也要去找情人之类的话,起因也是因为我。因为我在她回家时,我和别的女生有了暧昧关系。

  我和女朋友恋爱开始的第二年,我通过传奇游戏认识了一个女孩。这个游戏在学校很火,因为宿舍的设备不如网吧的好,我和宿舍的另一个兄弟经常到网吧玩游戏,为了图便宜我们经常上通宵。

  女朋友知道我喜欢传奇,也不多加干涉。她并不知道通过传奇,我已认识另一个女孩。游戏世界的感情很微妙,在夜深人静的晚上,游戏里人物的命运就是我们自己的命运。身陷其中我也身不由己。

  这就要我开始道貌岸然的日子。生活中有女朋友在旁悉心照顾,网络里有红颜知己。我明知道这样的感情会犯错,仍不停安慰自己,生活就是生活,网络就是网络。

  寒假时,因为突发事件我提前返校,我仍旧到网吧里玩,而网络那头的女孩却提出要和我见面。也许是孤独,我和她见面了,阴差阳错中发生了关系。而这样的同居关系一直保持了半个月。

  半月后开学,一切如常,但事情也被女朋友知道了。

  她知道后非常生气,立刻提出和我分手。我为自己做出的荒唐事感到后悔,因为我发现我爱她,非常爱她。我坚决不同意分手,并以死威胁。她终于同意了不分手,但是鉴于我的做法,她扬言也要找情人,包括性伴侣。

  艾馨,也许你会觉得我和她的感情很荒谬,可正是这样荒谬的感情让我方寸大乱。这个世界好男人已经不多,我确定自己非常爱女朋友,我害怕她再受到感情的伤害。尽管我也曾经犯错。

  我向你求救,虽然我不会写上自己的真实姓名,但我知道她肯定会看到这封信,并知道这就是我。

  犯错的人


犯错的人:

  在女人看来,感情的世界有两种错误不可原谅,一个是感情背叛,二是身体背叛。遗憾的是,两种错误你都占据了。

  我们可以把所有错误都丢给让你犯错的网络游戏,丢给那个和你在游戏世界里有感情的女孩,但却不能忘记一点:每一步路都是我们自己走的,没谁能够回头。

  在信里你不断提到自己很爱女朋友,并且说现在的好男人已不多。我相信你这句话的可靠性有80%,因为一个在感情上走错路的大学男生,可以在公众媒体上,用文字袒露自己心底不可告人的秘密,已证明你是一个坦荡的人。

  只是覆水难收,不管你行为的动机和初衷是什么,这段过去都已成定局,无法改变。我相信,她在你执意要求下不分手,并说出的要找情人或性伴侣的话,虽是一时气话,但这样的回答,也折射出她个人对身体背叛的看法和观点。

  因此你也应该给你女朋友一个公正的平台,让她从容选择,是留下还是离开。让她决定,让她选择,谁才是爱她的表现。

  事前结网赛过亡羊补牢。我想把这话送给所有恋爱中或正要恋爱的男男女女,看好你身边的爱人,也看好他们的身体,包括心。

  艾馨

  如果你也有心理困惑,请发信至新浪校园频道(邮箱:young@staff.sina.com.cn) 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校园频道公开发表。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