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一篇香港小学生的超强作文:我最喜爱的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6:49 新浪校园

  作文题目:我最喜欢的人

  作者:一年甲班 黄小洋

  老师,基本上,你这题目出的让我有点困扰。

  为什么呢?

  因为我喜欢的人很多。我喜欢的人之一就是隔壁家的那个早上见到我会对我笑的小女生,虽然我觉得我很帅,但是她和我比起来,年纪太小了,所以虽然我觉得她很可爱,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成熟美丽且将头发烫成大波浪卷的女人。

  身材嘛,当然是要国际级一流标准,胸就是胸,腰就是腰,臀就是臀。至于脚嘛,基本上,我的要求不多,只要皮肤柔润、曲线优美、动感十足,这样就可以了,比起我老爸那个完美主义者,我想我的要求简单多了。当然,具备有以上条件的女人,我目前还没找到,所以只能将就一下丁班的许诗诗,唉,我想,我是个“宁滥勿缺”的男人,这点,看我老爸就看得出来,他目前的伴侣啊……唉,摇头比较快!

  每天回家,她都把我老爸管得死死的,不准他在家里抽烟、不准他边洗澡边听电话、不准他过十二点还在处理公文,现在老爸如果要加班的话,还得打电话回家。不但如此,还规定他在家人生日时,一定要提早回家,嗯,这点我倒是蛮喜欢的啦,因为自从妈妈死后,我就再也没有和老爸一起过生日了,不用说生日,凡是过节,我都不会见到老爸,所以我通常都是跑到同学家去过生日的。而且现在每天都见得到老爸,真是有点感动。想当年我一个月也见不到他几次面。需要钱就去找提款机,买东西就用信用卡,当时我差点以为自已一个人也能在这世界上过活了。

  嗯,我离题了耶,老师,你不会因为这样而扣我分吧?你让写的作文我可是很认真地写呢!只是离题就扣我分,太没天理了。我相信你一定不会扣我分的!请不要辜负我对你的信任。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杨千桦] 我等我在
[范怡文] 拯救公主
[梁咏琪] 落难皇后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