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一篇香港小学生的超强作文:我最喜爱的人(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6:49 新浪校园

  再有,我喜欢的人,就是坐我邻桌的豪哥,你一定觉得很疑惑,为什么我要叫一个和我同年的人为“哥”呢?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他是我崇拜的对象。

  有一次,我被六年级的人看不爽,六年级的人放话说每看到我一次就扁我一次。豪哥知道之后,就去海扁那群放话的六年级的人,还告诉他们不准动他班上的人。哈!从那次之后,我就开始超级崇拜豪哥,虽然他很笨,每次数学和自然总是离零分没多远,不过,他的国文已经到了完全可以不用上课就能考试的境界,谁叫他有一对搞文学的爸妈。我曾经和豪哥提议要帮他罩数学和自然,可是被豪哥很凶地驳回,他说做人要正大光明,不可以做出违背自己良心的事。作弊会违背自己良心吗?不作弊的人才没有童年吧!

  将来长大他会后悔的,当每个人都在谈自已小时候作弊的糗事时,只有他一个人义正词严地说:“我从来没作弊!”我想,那一瞬间,全部的人一定会开始冒出三条小丸子似的黑色效果线,然后开始吹起秋天的冷风还吹走一片枫叶。不过,虽然是如此,我还是喜欢豪哥,我会罩他的,在这个他正义的脑袋所没办法理解的世界。

  我第三个喜欢的人,就是我老爸,不过,这家伙,我觉得很难实际说出为何我会喜欢他,所以我还是用反面诉说的方式来说好了,以不喜欢来证明喜欢。我老爸是个恶心的男人,他会把自己下班后脱下的臭袜子盖在别人头上硬逼别人闻。之前还喜欢在浴室里边洗澡边唱歌,他的歌声如果称得上好听,那用指甲划黑板的声音就叫天籁了。他还喜欢送人奇怪的东西,就是那种你收到会觉得很憋的东西,像我上次生日他就送我一只压下去会出现大便的猪娃娃,害我当场憋在那里。我老爸的奇怪事迹真得很多,如果我要一条一条地写,我想我把全班的作文簿全写光也没办法写完他的丰功伟绩,所以,我老爸的部分还是跳过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杨千桦] 我等我在
[范怡文] 拯救公主
[梁咏琪] 落难皇后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