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一篇香港小学生的超强作文:我最喜爱的人(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6:49 新浪校园

  我还喜欢一个人,那人是我老爸的新欢,也就是那个致力于“改革”我家恶习的人(恶习是她自己说的,我倒觉得那是种家庭特色)。那人是我老爸死皮赖脸狂缠才得来的人。基本上,个性有点烂,通常什么事情都是她说了就算,不容许别人反对。就连我的生活娱乐,看电视、睡大头觉,也都被她剥夺了,她不准我回家后就看电视,还规定我不可以看完卡通七点就睡觉,一定要准时九点睡。每个人回家还一定得说一句我回来了。把我家搞得像是德国一样,超级有规律。

  不过,她也是那种会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就整体上来说,算得上是不错的啦。不过,我还是很搞不懂,老爸怎么会喜欢上她,又凶、又严厉、又没身材,感觉上还是个禁欲派的修道人员。不过,身材这一点,唉,真得是……害我当年还在幻想老爸到底会带什么样新欢回家,依老爸的眼光和条件,一定是那种金发大波浪穿着红色紧身衣、细跟高跟鞋的超级大美女。没想到……人生果然充满不可预测,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唉,老爸居然带回来一个穿着普通T恤、被洗到变白的牛件裤,以及白色球鞋的女人,一个看起来完全和我的梦想没交集的家伙。

  唉,打铃了,我还是就写到这里就好,反正我喜欢的人也写得差不多了,再写的话,就会是那种小白、小花、路人甲之类的人出现,所以,就写到这样最好。

  老师评语:

  1. 有爱慕的小女生是好事,但仍是要注意学业。

  2. 作弊和童年是没有直接关系的,请不要将自己的童年和作弊划上等号。

  3. 关于父亲的称谓过于口语化,请用“父亲”、“爸爸”来称呼。

  4. 就是喜欢穿这样!真是抱歉打破你的梦想!

  备注:

  告诉你多少次了,不准在作文簿上写我!

  下次再这样,我让你写作业写到死!

  备注二:

  你下次再在吃早餐时看着我做早餐的背影说:“唉!可惜是个男人啊!没胸、没腰又没臀的。”给我试试看。你小心我每天都让你吃焦掉的蛋!

  备注三:

  你从哪儿学来禁欲派这种词?!

  是不是你老爸教的?!

  他找死!

(编著:笑笑声 编辑:稻草人)

  本文选自《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杨千桦] 我等我在
[范怡文] 拯救公主
[梁咏琪] 落难皇后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