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故事接龙:一位妙龄女子深夜独自回家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0:04 新浪校园

  有一个妙龄女子深夜要回家,走在路上惊觉有一个男人在后面紧跟着她。 她走一步,他也走一步,跑,他也跟着跑。由于回家的路实在太偏僻了,无街灯又无半个行人,妙龄女子深觉情况不妙……

  最后经过一个墓园女子加快脚步,往坟墓堆里走去(那男的也跟了过去)然后在墓碑上坐下深深地吐了一口气,说道:“呼!终于到家了!”

  那男的就跑了!

  某天深夜,这位妙龄女子又独自回家,经过上次的机智脱险后,对自己十分的赞赏,深信自己若再碰上相同事件一定可以安然度过。说巧不巧,还真是让她发现又有一人跟在其身后,此位妙龄女子气定神闲地如法炮制,在墓碑处躺下,深深地吐了一口气说道:“终于到家了。”

  那位仁兄,亦在其旁边的墓碑躺下,开心说道:“哈!原来你是我的邻居!”此位妙龄女子吓得当场拔腿就跑……

  又一天深夜,这位妙龄女子又独自回家。说巧不巧,她发现又有一人跟在其身后,此位妙龄女子只能如法炮制,在墓碑处躺下,深深地吐了一口气说道:“终于到家了。”

  那位仁兄,亦在其旁边的墓碑躺下,开心说道:“哈!原来你是我的邻居!”那女子,俯身在坟上挖了一个洞,问那男子,“邻居,进来做客否?”

  男子狂奔而去……

  又一天深夜,这位妙龄女子又独自回家。说巧不巧,她发现又有一人跟在其身后,此位妙龄女子只能如法炮制,在墓碑处躺下,深深地吐了一口气说道:“终于到家了。”

  那位仁兄,亦在其旁边的墓碑躺下,开心说道:“哈!原来你是我的邻居!”那女子,俯身在坟上挖了一个洞,问那男子:“邻居,进来做客否?”

  那男子哈哈一笑,心中暗想:又拿这套唬我。从后背拿出预备好的白酒:“明月朗朗,美女在前,无酒如何能成席?”

  那女子面带窘色,心中暗骂:这个色狼,胆忒大了,没蒙住他,这可如何是好……

  正在此时,从女子挖的洞中缓缓露出一狰狞女首,喋喋怪笑:“好你个色鬼,竟敢辱我妹妹,找抽啊!”

  男子、女子狂奔而去,一路惊恐莫名,相搀相扶,方得逃离墓园。因此患难之谊,女子发现男子色得可爱,男子感觉女子傻得精神,遂生爱意,次日于墓园婚礼,墓室洞房,两人从此相亲相爱,直至白头。

  (作者:周全 编辑:小语)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周杰伦] 以父之名
[Beyond] 惊喜
[蔡依林] 许愿池的..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