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无厘头:网吧里的验尸报告 千万要小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5:16 中国青年

  近期内,我们接连收到几具死于网吧或与网吧有密切关系的死者的尸体,这些尸体具备一些共同的特征,即脑内残留着大量的互联网信息。我们最有经验的验尸官们通力合作连夜奋战,终于得出了这份验尸报告。

  一号尸体:男性。一号的脑里最活跃的信息是英文字母QQ和MM。据我们判断,一号的网络生涯纯粹是为了泡MM,(MM是网络里的方便面吗?好吃吗?)而QQ则是泡MM的得力工具。(QQ是开水,还是调料?)据我们分析,一号生前泡MM无数。他脑里存有大量的甜言蜜语,只要稍给一些刺激,马上就会大量喷发。我们还发现他的结婚次数达到17次之多,并且在时间上有重合。这是不是重婚呢?我们认为公安部门应该介入此事。一号的死亡时间是在本月2日,死亡的直接原因是惊吓致死。据分析,他原先准备去看一个MM,结果却看到了一只恐龙。极度恐慌下,一号死亡。

  二号:男性。二号很脏并且伴有异味,估计生前十多天没有洗澡。二号很奇特,他的膀胱肌肉异常发达,而胃部肌肉则大面积萎缩。他脑里残留的信息非常暴力,这与他的体格特征不符。这些信息以凶杀为主,并且有CS两个字母频频出现。他的脑里有一段比较完整的信息,翻译如下:我方只剩下我一人了,敌人有三个。那里!那里有一个。举枪,射击。那小子倒下了。到处乱转(这时他的心情是很紧张的),又看到一个,手雷,扔,杀死他!只剩一个了。(肾上腺的分泌突然激增,因为那个仅存的敌人进入他的视线。)举起枪,向他射击,在子弹射进敌人的胸膛的刹那,二号也因为过分激动而死亡。二号在杀死敌人的同时也杀死了自己。

  三号尸体:女性。三号生前相貌一般,常常流连于网吧。她常常被人灌以甜言蜜语,并且以此为豪。据我们统计,向她提出过求婚要求的人多达56人共计384次。我们相信这是导致三号死亡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我们认为一个正常女性根本无法处理这么多的求婚请求。她曾经将一张明星的照片公布于网络,并声称该相片是她。不幸的是,在她死前被同在一个网吧的一位男子认出,巨大的心理落差之下,三号选择了自杀。

  四号尸体:男性。这名男子生前的网络生涯主要致力于对网络文学的钻研。四号擅长写一些风花雪月催人泪下煽情非常的小说,并且被人尊称为大侠——在BBS里。四号患有严重的痤疮,相信是因为过长时间坐着不动的缘故。该男尸的视力正处于急剧下降中,他的胸腔已经被熏得漆黑,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心和肺已经癌变,即使现在不死,将来也要病死。四号的直接死亡原因是创作灵感枯竭,万般无奈之下,选择了自杀。

  五号尸体:男性。该名男子脑里的信息最突出的就是江湖二字,其次则有六扇门、毒药、暗器、内力等。该男子以在网络游戏中杀人为乐,但与二号不同的是,他的杀人并没有那么直观。五号的死因为他杀。从他脑中的残存信息中得知,该男子在江湖里杀了另一名男子,终于有一天,那位男子持刀找上门来。

  最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网吧需要配备心理医生,否则建议吊销其执照。

  (编辑:小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东风破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第一次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