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真实版:一寸照拍上半身还是下半身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1:51 新浪校园

  中学课堂版:

  某日课间,教导主任在公告上写通知:明日同学们交一寸半身照若干张。这时看热闹的我班一同学脱口而出:“上半身还是下半身?”一片哄笑中主任怒极,拂袖而去。

  那时我们刚学完“敕勒川,阴山下,……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首诗,孩子们有事没事都互相传唱。一日老师上政治课,讲当年红军翻越大雪山,正说到:“当时一片天灰灰,雪茫茫……”又是该同学脱口而出:“风吹草低见牛羊!”全班哄堂大笑,政治老师脸色铁青。

  大学校园版:

  夏夜,五楼的宿舍深受高质量蚊虫叮咬之苦,某日清晨醒来,各人睡意蒙眬,纷纷哀叹,互相报告打死蚊子几只。惟下铺某君猛然坐起,振臂恶狠狠地高呼:“我就不打,让你咬,让你咬,我撑死你!”举室皆醒。

  办公室版:

  某君很胖(巨胖!),常与对面的小姐斗嘴。提起饭后散步,他自豪地说:“我经常饭后散步。”小姐语出惊人:“难怪体育场路那么平!”

  大家沉默,然后……热烈鼓掌。

  (作者:周全 编辑:小语)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东风破
[梁静如]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第一次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