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爆笑口误:今天谁坐庄 居然连黑板都不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4:2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1.一次,问一个近视的人眼睛多少度,他本想回答说“400度”的,结果一出口就成了“400瓦”,笑到肚子痛。

  2.一次,教育局领导来学校视察课间操。结束后,本应由体育老师宣布“解散”,但一时情急,体育老师忘词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3.一体育系学生上实习课时,很多老师听课,由于该学生太紧张,最后要解散队伍时,一时脑子空白,硬憋了句:“全体注意,立正!闪!”

  4.高中有一老师姓江,酷似罗家英(在大话西游里演唐僧的),我去问他问题,脱口而出:“唐老师,这题……”

  5.一次去麦当劳买甜桶,终于轮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说:“给我两个滚筒!”没想到那服务员对我大声地说:“两个滚筒,4块钱!”

  6.有一次去吃饭,结账时对老板说:“老公!结账!”

  7.有一老师通宵搓麻将,见黑板没擦,大怒:“今天谁坐庄啊?连黑板都不擦!”

  8.被老师留下做作业,不会做就抄别人的,然后去办公室交作业,看见老师说:“我抄完了!”

  9.公司养一狗叫小白。某天大家逗狗,同事甲拿着一饼干对狗说道:“小白,整个办公室只有你喂我哦。”3秒钟后,整个办公室的人狂笑不止!

  10.历史老师讲民族大融合的时候,叫我们班一个叫熊萌的女生回答问题,然后对那女生说:“匈奴啊,你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11.我初中一同学上历史课溜号,老师叫其读课文,慌忙中拿起书本读道:“法国舰队司,令狐拔……”全班笑翻!

  12.我妈妈有颈椎病,天天往脖子上抹药,一天我问她:“您药(要)抹脖子了吗?”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刘若英] 似水年华
[金海心] 那么骄傲
[孙燕姿] 开始懂了
[梁咏琪] 胆小鬼
[翻唱原音]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