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为什么他们都以为我是帅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26 北京娱乐信报

  本人天生一个假小子,从小到大,在无数的误会中一次次地被人当成男性,以下是我N次被认错中比较经典的几次:

  1.从地下通道走过,被乞丐喊:“大兄弟……给点钱……”

  2.初中时和死党在她家楼下聊天,被她弟弟看到,她弟弟跟她老妈说:“姐姐和男朋友在楼下约会……”让好友蒙受不白之冤!

  3.住校时,有一天黄昏低着头往食堂走,结果两个擦身而过的小妹妹说“那个男孩儿是谁?还挺帅的……”

  4.去洗澡,进去时被看门大妈提醒“男的在那边!”出来时会被进去的MM讲:“怎么会有男生?”

  5.考前晚自习,看完书没事了,跟一个玩得好的男生满教室的闹……结果被抓到政教处去……那主任一开口就一大通政治教育,最后总结了一句:“看你的样子,也属于那种家庭条件不怎么样的吧……一个男生这么大还穿姐姐衣服……怎么一点都没上进心呢?”当时那叫一个吐血……

  6.坐在家里也不安生。老妈同事带儿子过来串门,刚进门就指着我对她儿子说:“叫叔叔啊!”天……那小子长得比我还高。

  7.在15岁之前,大概是太瘦了,头发又剪得很短,结果……一次上辅导班,居然被塞纸条——开始,我还以为那位女同学想交普通朋友,办法还真暧昧,后来混熟了,有一天她突然消失了。某知情人跟我说,“她还以为你是男的……”然后又加上一句,我们原来也以为是……

  8.高中的时候,我有一次早上很早起床,在走廊上走。外面有的人看见我了,咚咚咚地跑去给楼管说:“哎呀!你们女生宿舍昨晚有个男生在里面过夜!”因为和楼管已经很熟了,马上知道是俺!

  9.大学时蹿个,身高突破170厘米,基本上都被错认成男生。一次早晨轮到我买早点,刚出女生寝室大门就被一堆在那儿等女朋友的男生拉住狂问:“哥儿们,怎么进去的?”本人一脸平静,一句话奠定了那帮子男生的悲惨结局:“就这么走进去的。”结果等我买早点回来,就听说有一帮男生硬闯女生寝室被架到保卫处去了,惨…… (刘蕊/整理)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娴] 千千阕歌
[李圣杰] 痴心绝对
[Twins ] 下一站天后
[S.H.E ] Super Star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图铃狂搜: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