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小魔女:12星座中谁最喜欢给朋友写信(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6:36 金羊网-新快报

  天秤座

  虽说天秤座是懒出了名的,但他们还是比较重视感觉的,收到信的感觉都会是非常温馨的吧,秤子们不喜欢才怪。

  天蝎座

  发E-mail容易丢失,电话挂下就什么都没有了,对于朋友不多,但知心朋友却占多数的天蝎,写信大概还是最有意义的了。

  射手座

  “啊,平常写了那么多作业,现在还叫我写信?”有写信的时间,坐不住的射手早都不知道疯到哪里玩去了呢!

  摩羯座

  实际如摩羯座,写信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浪费时间,甚至浪费生命;时间就是金钱啊!摩羯是懂得利用的。

  水瓶座

  比起写信,水瓶还是比较喜欢先进的网络,E-mail、oicq、icq、MSN等等,他们写信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

  双鱼座

  双鱼恐怕是12星座中最能写信的一个了;尤其是女生,她们常常写一些没有收信人的信,其实并非想寄出去,只是发泄心情而已。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蔡依林] 看我72变
[申承勋] I Believe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猪之歌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