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如果没想好 千万别把自己交给男生(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02 武汉晚报

  我对他爱恨交织

  2003年6月,田力让我又怀孕了。是妈妈陪我去医院的。晚上八点,田力来看我,带我出去吃麦当劳。 可是,我还没吃完,他就说:“我同学有点事,你吃完了自己回家。”我赌气起身就走,他也没跟过来。

  回到家,想起自己对他的痴情:他不喜欢我的朋友,我就不管男女都不再交往;毕业时,学校推荐我去上海的对口公司,他说不舍得,我就放弃了;第一次流产,医生要我卧床一周,可是第二天我就给他送饭……可是他对我呢?我不想再为这种男人浪费自己的时间,决定去西安读书。他知道后也跟过去,本来一起学习也好。可是我们到西安后又吵闹不休,在课堂上也会大打出手,结果,两人都被开除。

  回到武汉后,妈妈劝我不要太任性。事已至此,不如好好对他,宽容一点。我也这么想,可是,他却对我冷淡极了。那一阵,他住在我家。流过两次产后,我身体很差,总腰疼,他说有时间就带我看医生,可是,一放假他就失踪。有次,我无意间上了他的QQ,发现他居然与初恋情人联系上了,而且还跟另外几个女网友有瓜葛。我气极了,跟他吵。他却说那些都只是好玩的,并没跟她们上过床。

  2004年5月,我第三次流产。一个人去的,医生说我的心脏不好,一定要人陪在身边。我打电话给他,他说没空,我只能找来以前的同学。手术室出来后,我没有一点气力,同学陪我坐了会。田力打来电话,我没说上几句,好友把电话抢过去,一顿大骂,田力才赶过来。

  当天晚上,身体与心理的痛楚让我泪流不止,而他仍埋在网络游戏里找快乐,全然不顾我。并且继续跟他初恋情人来往。

  我对他失望极了。只能以坏脾气发泄内心的痛苦。不准他与女性接触,他说我无理取闹,却仍背着我与初恋女友藕断丝连。

  委屈让我想报复他。2004年8月,我与网上刚认识的人开房,事后直接找到田力,告诉他我刚跟人睡过。他狠狠揍我,我一把推开他,冷笑着说:“痛苦的是我,你为什么打我?”他哭了,说:“你痛吗?你现在有多痛我的心就有多痛!”

  这事后,我们好了一阵,9月1日,他同学聚会,他带的居然是那个初恋情人。大闹一顿后,我们又一次分了手。

  他参军了,我仍放不下

  2004年10月,他过生日时,我送去一个蛋糕,发现他居然穿着我送他的衣服。两人又和好了。和好之后又因事闹矛盾。我们就这样好一阵、歹一阵。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不见他时很想他,看到他又恨得不行。

  2004年12月16日,他打来电话,说家人送他去当兵,他想过来看看我。我冷淡地说随便。他来了,表现特别好,不论我怎么讽刺他,都好言相向,像刚开始恋爱一样哄着我。我心里难过,晚上不肯让他碰我,独自睡了,半夜醒来,他不知何时睡到了我旁边,紧紧抱住我。

  第二天清早他就走了。晚上,打电话要我过去吃饭,说他的同学母亲都在。我想自己为这场爱付出太多,心里就不平衡,不肯去。他说吃完了饭来看我,我也不肯。其实很快我就后悔了,可是他的最后一句话却是:“我太累了,真的不想再跟你一起。”

  他参军去了,我每天躲在房里哭。好多事情我都不明白,我们怎么会到这一步?他真的爱我吗?如果爱我,他又怎么会感到累?我痛过、委屈过,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啊。

  现在,周林已经对我死心了,重新找了个优秀女孩,两人很幸福,我好替他高兴。可是,我的幸福在哪里呢?我还会有幸福吗?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