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超级无敌宝宝语录:我就是喜欢女人的大白腿(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0:27 新浪校园

  ·一次爸爸问孩子在家里谁说了算啊?“爸爸啊,他是家里的头。”妈妈知道了就也问他: “家里谁说了算啊?说得好,给你买糖吃。”孩子说: “是妈妈,是妈妈。 ”“ 你不是说爸爸是家里的头啊?”“可是妈妈是家里的脖子,脖子让头朝哪儿转就朝哪儿转……”

  ·我同事有个女儿,5岁。去年过年的时候旅游的人巨多,我同事忙,他老婆带团,就把女儿放在亲戚家,一天我们打电话过去,他问女儿:你想爸爸吗?他女儿说:我在看电视,别烦,我有空会回来看你的。听后,我把可乐喷在了电话上。

  ·我妹妹小时候的事。妹妹还不会走路的时候老是爬来爬去的,有一次爬着爬着自己放了个响p,她就很好奇地回头找,找了半天没找到,然后就放声大哭了,妈妈哄了好久才熄火。

  ·家里前几年过得比较清苦。上高三的时候假期要补课,我该上学走了,两岁的侄儿缠着不让走,要陪着他玩。于是,妈妈就告诉他: “叔叔要去补课,再不让走,迟到了老师要骂的!”侄儿睁着眼睛扑闪扑闪地问我妈妈: “奶奶,叔叔的课烂了要补吗?”我们听了都忍不住笑了。

  ·偶有一男同事,一日在路边小饭店喝酒吃饭,见边上有一3岁出头小女孩十分可爱,就上去逗她: “小妹妹,陪你玩好吗?”那个小女孩看了他一眼说: “不好,妈妈说过小姑娘要和小姑娘一起玩的。”我那同事不死心,又说:“我也是女的呀,你和我玩吧。”……最后那小姑娘回答的话实属经典,她看了我那男同事一眼,说“我不信!你把裤子脱下来让我看!”

  ·ppmm,2岁。一日,偶打电话给她的妈妈,小家伙接的电话。出于礼貌,我也要和她寒暄一下: “乖乖,妈妈呢?”“去花果山了!”“……”“乖乖,那你在做什么呢?”“阿姨你真逗,我不是跟你打电话呢嘛!!!”唉,偶这么大的人了,竟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聊。失败啊!

  ·我们同学的。估计他那个时候有5岁吧,他们家是农村的,他喜欢偷别人家菜地的东西,结果老是被那个老婆婆骂,就决定报复。他跑到人家地里找了个南瓜(最大的)。然后用刀子划了个口子,然后拉了一堆DB进去,还好好的把南瓜合好。哈哈!结果后来那个老婆婆骂了几天是不绝口啊……

  ·同事的儿子,4岁,经典的一句话: “我小时候的时候,……”

  ·大人逗小孩的时候,一般不是都说: “××,笑一个,笑一个!”时间长了,帅帅也学会了。有一次,回老家,在亲戚家串门。小家伙看到人家家养的羊,他以前可没见过真羊,只在电视或者书里见过,所以特别兴奋!大声嚷: “小山羊,小山羊!!!笑一个,笑一个!!”晕!小山羊在那里眨着大眼睛,作无辜状。

  ·偶女儿比偶表弟大两岁。偶女儿对偶表弟说: “小表叔来姐姐抱。”寒!

  ·小时候1个小男孩和1个小女孩一起洗澡。

  小男孩想小女孩炫耀2人的不同之处。

  小女孩怎么都认为那个她没有的东西是小男孩自己安上去的。

  于是死命地一拉……结果——惨啊!

摘自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没事偷着乐》,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上一页] [1] [2] [3]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