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超级无敌宝宝语录:我就是喜欢女人的大白腿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0:27 新浪校园

  ·儿子4岁看见一只青蛙在跳,他就学着这只青蛙跳,跳了几下,站起来说:真累啊!!!真难为青蛙了,每天都要这样跳。

  ·儿子3岁不到,一次抱着他在电脑前看到屏幕中有只好可爱的小狗狗,由屏幕左至右跳过去,到了最右端没了,那小子居然跳下椅子到显示器旁边找小狗狗去了……瞪着大眼睛一脸迷茫地问我: “狗狗呢?”

  ·小表弟很小时,一次带他做客,看到邻桌一小女孩就上前搭讪,小女孩不理他,他就在一旁唱起: “妹妹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一桌人差点喷饭。

  ·我同事得肾结石,在家休息。他小侄子问什么是肾结石,他说就是尿尿的时候有石头出来,他小侄子很忧虑地说:“叔叔,你尿尿的时候一定把脚岔开,小心别砸着脚!”

  ·朋友的儿子,三岁,有一次一群朋友去她家,一个女生穿条短裤坐在沙发上,他走过去,坐在人家旁边,把手放在阿姨的腿上一边来回摸一边说:“我就喜欢女人的大白腿。”寒!

  ·我姐家的小孩,一次我姨问他: “大的好,小的好?”他说: “大的好。”又问: “那你长大后当大坏蛋还是小坏蛋?”回答: “当大坏蛋。”笑倒一片。

  ·有一天,看到一对龙凤胎,超可爱,可是分不出大小。于是就问: “你们谁大谁小啊?”女孩子神神秘秘地说: “你猜猜,我们谁是哥哥谁是妹妹!!”

  ·特喜欢小班的一个孩子就一直去逗他问他: “妈妈叫什么?”她奶声奶气的终于吐出了“名字”。那么,爸爸叫什么呢?只见他兴高采烈毫不含糊地说了两个字:老公。

  ·有一次我侄子到饭店吃饭,服务员见他可爱,就跟他开玩笑说: “小弟弟,等你长大了,我就嫁给你好吗?”谁知道小鬼认真地说: “不行,你男朋友要吃醋的,怕怕!”唉!!!那时他才三岁半。

  ·一日,不足四岁的女儿在一边自己玩耍时突然冒出一句:我是大美女……周围人无不捧腹。

  ·表妹六岁时,夏天一到就狂吃雪糕。一天下雨,气温较平时低,她吃了4个雪糕了,还要。阿姨就说: “等热起来再吃好不好?”表妹很乖地点头。十分钟后跑过来说热了,一看,真的满头大汗,问原因,表妹说: “拖地去了。”

  ·小侄4岁,偶(我)经常在偶小侄子听不清偶说话而老是“eng(第二声)”的时候说: “eng你个头。”结果有一天偶在看电视的时候,小侄子躺在沙发上冲着我嘟嘟囔囔,我也“eng”,他奶声奶气地说: “eng你个头。”然后自己就笑得喘不上气,家里所有的大人也爆笑,连说我活该……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