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超级无敌宝宝语录:我就是喜欢女人的大白腿(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0:27 新浪校园

  ·带朋友的孩子出去玩,小男孩子才3岁,走到半路硬要我买两个和路雪,本来以为一个他吃,一个我吃,没有想到他拿到和路雪后就跑到前面送给前面一个小女孩,回来还告诉我那个小女孩粉(很)漂亮,狂晕。

  ·同事的女儿是个小美人胚子,从幼儿园回来她妈妈经常会问她: “美人儿,今天有人这么叫你了吗?”小小女孩子居然叹了口气: “估计他们看我看多了,也就不觉得我美了。”

  ·同事的女儿不到三岁。有一天同事睡午觉醒来发现身边的孩子不见了,一转头看见小东西正坐在梳妆台前,拿她化妆品抹了满脸,化了一个大红嘴唇,冲他妈妈龇牙一笑说:“你看我是牛奶般白皙吗?”

  ·偶外甥女快两岁了,有一天她想流鼻涕,她就对偶姐姐大喊: “妈妈妈妈,我的鼻子要吐了!”

  ·我小外甥小时候很喜欢睡觉,一次睡到太阳照到他的脸。他穷叫: “把灯关掉!把灯关掉!”告诉他是太阳后,又不耐烦地叫: “太阳关掉!”

  ·我妈的一个同事有一个6岁的女儿,开始换牙了,她的妈妈带她拔完牙回到单位里,我妈问她: “牙还疼不疼?”那小女孩的回答让旁边的一群人统统笑翻了: “啊呀,牙齿被留在医院里了,我不知道它疼不疼啊!”

  ·妹妹上我家玩,我嫌她啰嗦,她提什么问题我都敷衍了事。于是她突然很冷静地看着我,说: “姐姐,我们是姐妹噢……”我差点没吐出来……

  ·同事教育他的宝宝说: “将来要好好学习哦,你看妈妈以前不好好学习现在还要上学,爸爸不好好学习就总要加班。”宝宝顿时大哭起来,同事深感欣慰,以为教育目的达到,谁知宝宝哭着说: “爸爸妈妈好可怜哦!”同事晕!

  ·偶的小外甥女现在4岁了。过年全家聚会,她姥姥教了她一下午祝酒词,到了晚上酒桌上,小外甥女端起酒杯开始了: “嗯,先祝姥姥,姥爷,嗯,嗯,喝吧!”当场倒下一片,她全忘了。后来她姥姥一边说,她一边跟,什么身体健康啦,工作顺利啦,这下她来劲了,一个一个来,转了一圈,不过瘾,说再祝一遍吧。

  ·外甥女。一天,她姥爷和她玩,来拉她的手,她用力地推开,说: “男生和女生不能拉手,要不然男女朋友就粘在一块啦!”全家ft,于是偶问她: “那和你爸也不能拉手吗?”她很严肃地说: “爸爸是爸爸,不一样的!”过了一会儿,她姥爷姥姥说要出去买东西,她吵着要去,姥爷说: “你不跟我拉手,我以后都不带你出去了。”小家伙眼珠转啊转: “姥爷啊,其实我刚才是和你说着玩的呀……”

  ·偶外出上学,一个学期回去一次,回去后第一次去我姐家玩,小外甥女刚睡完午觉,见了我什么也不叫,全家人都说: “舅舅最亲你了,快叫舅舅。”小家伙装听不见,死活就是不叫。于是偶跟他们商量好假装不理她,大家在聊天,谁也不去问她,过了没一会儿,小家伙蹭过来拉我的衣服,说:“舅舅啊!”我假装生气: “刚才不叫我,现在晚了!”她看起来很委屈的样子,说: “舅舅啊,刚才我还没睡醒,没认出你来……”我当场晕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