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对付男生的三个必杀技:一哭二打三分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0:27 北京娱乐信报

  未婚少女最怕的三件事物:蟑螂、情书、失恋。

  看见蟑螂她会发狂地大叫,接到情书她会脸红,遭遇失恋她会好几天不吃不喝不睡地默默流泪不理人。已婚女士吗?要找到让她们害怕的事好像很难。如果非要凑出几条,也是有的:股票被套,老公下岗,孩子不服管教。难怪男人们常说,结婚的女人尤其是生了小孩的女人就没多大女人味了,你看看,连担心的事都跟大老爷们儿看齐了。当然,女人们会揪着你的耳朵说:“我愿意这样吗,还不都是你们男人害的?”这官司就打大了!

  女人的三个伴侣:青春、爱情、小孩。

  红颜易老,青春作伴,女人最大的梦想就是青春永驻。有了青春,就可以拿青春换爱情,拿青春赌明天。爱情也是女人的毕生所求。女人的一生就是与男人斗,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可爱情与嫁人毕竟有本质区别,对爱情绝望的,便盼着爱情的结晶——小孩出世。小孩是女人的最佳伴侣。只有他们才对女人的话俯首贴耳、言听计从;只有他们才有大把时间陪女人说话、聊天、游戏、逛公园。上帝把小孩造出来就是让他们代替男人来陪女人的。男人不在家,这小孩身上有那人的味道和轮廓。女人把他培养长大,成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只是想到自己精心培养出来的男人,却要被另一个小女人夺走,女人不由得悲从中来。

  女人有三个天敌:体重、时装、金钱。

  女人爱逛街,一逛街就要购物。据说女人一生气,除了折磨男人外,还有两种方式可供自解:一是吃,狂吃零食和美食,吃着吃着就什么都忘了(包括体重);还有一法是上街,疯狂采购,逮啥买啥,大包小包一拎上身,就很有成就感地得意起来。所以无论女人在外面吹嘘多有钱,回家后总是嫌自己的口袋不够暖和,老公钱赚得不多,柜子里的衣服永远少一套……

  女人最宜出没的三处场所:步行街、酒吧、窗前。

  几个精致的女人相约走在步行街,高跟叮叮,身段窈窕,的确是一道亮丽风景。这情形正是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勾魂的魅力所在。当然,坤包斜挎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养活小偷。逛完步行街后,入夜,女人们拐进酒吧。隐约灯下,轻捻长发,烈焰红唇,玻璃镜里,水晶灯前,好一个“酒不醉人人自醉”。至于窗前,则须等到回家后。或夜深,或拂晓,或黄昏,隐约的倩影儿,怎不令窗外之人心生怜爱?

  说了半天,原来女人最离不开的还是男人啊?是也,男人是女人的出气筒,是取钱罐,是掌中宝、眼中钉、肉中刺,什么都是,又什么都不是,离不开又少不了。因为男人本来就是女人的一盘菜,想吃就吃,不想吃了就把您搁一边凉快凉快。

  当所有的未成年人被《河东狮吼》中绕口令式的经典台词:“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感动得死去活来的时候,谁想得到有一些曾经沧海的男子,躲在暗处为另一句话沉思不已呢:“月红命中注定一世担惊受怕,为季常挡去所有的桃花劫,即使挡到伤痕累累,也决不后退。”其气势,其豁达,其潇洒大方兼柔肠百结,其对人性了解之深及对老公所爱之切,遂令所有花心男儿自惭自愧而又心动茫然。碰到这样的女人,不要说不爱,想分一个手都难。

  女人天生举重若轻,即使你了解她们再深,对她们来说,对付一群男人远比对付一只蟑螂简单。(辛心/著 蓝菲/推荐)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