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大学男生口述:得到她的贞洁 却留不住她的心(7)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18 新浪校园

  因为曾经失去过一次,所以我才知道格外小心地去珍惜。有时候反过来想想,这样在一起的日子虽然平平淡淡,但平淡也许是件好事,至少稳定,无风也无浪的。

  那个时候我想得最多的是我们的将来,以后工作了,稳定下来之后,我要和她结婚,而且我想当时她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因为我想一个女孩子,把最宝贵的东西都给了我,我也应该给她承诺。而结婚就是我最好的承诺,我那时做什么都是为了以后结婚而去做的,真的。我努力地学好各门功课,去参加电脑培训,学编程,就是为了给自己赚足资本,以后能找一个更好一点的工作,给她可靠、稳定的生活,不让她受到任何的委屈。

  我们重新住到一起之后,生活又开始回复到了平静的状态。我以为我们现在可以一直这样在一起了,没想到……

  其实,我早就应该想到像她这样的女孩儿,在现在这个五光十色的世界里,诱惑是相当多的,移情别恋也不奇怪。

  我真的是很笨,那段时间她经常回来得很晚,而且我去找她也通常见不着人,问她同学,又都说不清楚。那样反常的情况,竟然没有引起我的一丝警惕。

  我也曾无心地问她到哪里去了,她显得很反感,生硬地回答:玩儿去了。我不愿意过多干涉她的生活,只是相信她而已。所以也没怎么在意。

  这样一来,我就永远地失去了她。

  原来,她给别的公司搞电脑销售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大学毕业刚两年的男孩,那个男孩挺不错的,毕业不到两年,就在中关村拥有了自己的公司,专门搞电脑销售。现在这个年代,这是个热门行业,中间的利润很丰厚,挣起钱来是很可观的。也可能是经过反复接触之后,两个人之间擦出了火花吧!其中的细节我又怎么能完全搞得清楚呢?

  说实话,那个男孩的确比我强,要是我的话,肯定没有那么成功,区区两年让我拥有自己的公司和员工,我是一点把握都没有,毕竟幸运之神通常只降临到少数人身上。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