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大学男生口述:得到她的贞洁 却留不住她的心(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18 新浪校园

  我知道她喜欢吃麦当劳,只要一上街就准定会给她带回鸡腿和薯条,吃得她满嘴流油。每次饱了口福之后,她一边擦着小巧的嘴巴,还要一边责怪我:你看,都是你害的吧,现在减肥又减不成了!

  你说我多惨哪,吃力不讨好,如今反倒被追究起责任来了。怎么办?我睁大眼睛问她。

  她狡猾地笑道:罚你下次再给我进贡一些鸡腿、薯条来!哈哈……

  啊?看来这家伙中毒更深了。

  为了表达对我的情意,她也曾心血来潮地“疯癫”过。

  有一天,她突然气喘吁吁地跑来找我。那时候,寝室都快熄灯了,我还以为是什么急事呢,谁知道她迅速取下挂在自己脖子上的一块石头挂饰,戴在了我的脖子上。我知道这是她爸爸给她的,王梅已经戴过好多年了,这块石头里面所蕴含的情谊我怎么能够承受得起呢?所以我不敢要。

  她倔强地不让我取下,说是已经送给我了又怎么能收回呢?只要你懂得我的心就可以了。你说,她说出那样的话来能不让我感动吗?我攥着那块石头躲在被子里,接连好几个晚上都无法成眠,心里既感动又紧张。

  随着感情的进一步发展,和其他一些人一样,我们选择了同居。

  有时候,看着别人在一起同居似乎很甜蜜,每天双宿双栖的,挺有滋味,所以头脑里不切实际的幻想很多,很轻易就走入这样的误区,结果因为估计不足,往往容易造成伤痕累累的局面。

  当初,我们就是这样。

  因为我们两个人的家都不在这座城市,所以也没有人会来干涉,失去了外界约束和提醒的人很容易迷路,更何况当局者迷,对与错又怎能够分清?

  我们固执地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羽翼渐丰,不再需要家长的庇护了。再加上我和王梅两个人的家境也都还算可以,即使是选择同居生活,在一起之后也无需太顾及柴米油盐这些琐碎的问题。

  就这样,我们满怀憧憬和希望地住在了一起。

  其实,那时候也有人提醒过我们,我们的好朋友李伟就曾经善意地提醒过,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又何必急于一时呢,等毕业一切都确定了之后,你们再在一起也不迟啊。

  我当时哪里还听得进这样的意见,完全把他的话当成了耳旁风。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