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大学男生口述:得到她的贞洁 却留不住她的心(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18 新浪校园

  那是一个周末,难得的阴天,不用再承受骄阳的炙烤。我们一块儿相约去公园划船,鸭状的小船穿行在莲叶荷花之间。你可以想像一下,那样的场景究竟有多么动人,简直是催生爱情的最佳场所。

  满池的荷花张开了笑脸,看着都惹人陶醉。此刻,她正坐在我的身旁,飘逸的长发不经意地随风拂过我的脸庞,带来一阵洗发水的清香,忍不住让我心头荡漾,几乎不能自持。她看着我发呆的神情,“咯咯”地笑出声来,淘气地将水珠掬起,撒泼到了我的脸上,痒痒的,竟是那样舒爽。

  看着池塘里跳动的水花和她盛放的笑脸,我忍不住内心激动澎湃,偷偷亲吻了她的脸颊,然后赶紧回过头来,再也不敢抬头去看她,心里紧张得七上八下的。

  不过,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她好像也没怎么生气,反而拿眼睛来定定地看着我,像要把我吃下去。那是我第一次实实在在地知道爱是什么样的涵义,那就是面对一个人的时候,心里紧张得突突跳动的感觉。

  看得出来,王梅那个时候还是迷恋着我的,因为我不开心的时候她会很尽心地逗我笑,我生病的时候,她会义无反顾地陪在我的身边,一直到我完全康复起来为止。

  当然,我也是很迁就和在乎她的感受的,一般来说,我都是在最大限度地替她着想。

  王梅喜欢看书,我就千方百计地为她弄来各种各样的书籍,供她选择。给她书看,可以说既是帮了她,也是害了她,因为她看起书来,往往容易着迷。一旦钻进了书里,就没有了一点时间观念,有时候甚至能在学校凉亭的条凳上从早到晚地坐上一天,连午餐都省去了,这对身体来说,岂不是最大的摧残?有时候到了傍晚光线不够,都看不见了,她还要凑近去看上一阵,我真是服了她了。

  实在没有办法,我只好去寻她,然后强迫她去放松放松。我故意恐吓她说:你看你,看书的姿势不正确,时间又那么长,将来要是眼睛近视了,戴上玻璃瓶底那么厚的眼镜,看上去就像个大熊猫,谁还要你?

  她笑着无所畏惧地回答:没人要?哦,你不要?

  我微笑着不言语。

  她俏皮而倔强地说:你呀,这辈子想不要都不成了。你逃不掉了,我赖也要赖给你!看你怎么办?

  当然,这些都不过是戏言,我怎么舍得放弃她呢!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