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看你是否走桃花运:12星座思春指数大揭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6:24 金羊网-新快报

  白羊座思春指数:★★

  春天是白羊最有桃花运的季节,只要一听见有人说“我喜欢你”马上就能忘记一切,这点和双鱼倒有一拼。你要是看见白羊独自发呆沉思,那肯定是在幻想着来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呢。

  金牛座思春指数:★★

  一贯老实本分的金牛也思春吗?谁说有点木讷的人就没常人的想法了呢?你要是看见有人常常感叹:“唉,找个踏实的人恋爱真难。”说这话的一准儿是金牛座,通常他们有了目标是不会表达给别人听的,思春的感觉对金牛来说更像是发酵的过程,闷着慢慢发霉。

  双子座思春指数:★★★

  总被指责最花心的双子座其实有点冤,他们“花”在表面而并不善于行动,就算同时喜欢上5个,也就限于聊天吃饭“看看”对方,再下一步就让人失望了,因为双子实在没天蝎那两下子。双子的思春嘛,也就只能表现在嘴上了,因为还有比男女之情更有意思的事等着他们关心呢。

  巨蟹座思春指数:★★★★

  “我今年是不是有桃花运啊?”这是巨蟹心里常有的疑问。其实最务实的巨蟹座们内心是非常渴望浪漫故事的,只是刚有个浪漫的开头,就被令人发指的居家过日子行为搞得平庸不堪。于是,不甘心的大螃蟹们只好暗自向往一下“不轨”该是什么滋味,一夜情?婚外恋?逮着机会想想谁又能拿我怎么样?

  狮子座思春指数:★

  看到长得不错的异性狮子座一定不会放过,惦记人家的日子里,家里的电话费一定暴涨。王者就是王者,想谁就打电话告诉人家“我想你了”,言外之意:你看着办吧,而且绝不低三下四。因此狮子的思春根本就不存在“思”的烦恼。

  处女座思春指数:★★★

  别看处女座的人口无遮拦,大有傻大姐的没心没肺,可一旦到了思春阶段就完全不一样了。那么一个聪明直率的人突然就成了“心怀鬼胎”的好“色”之徒,他们开始陷入深深的幻想中。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